技巧 | 教你穿出时髦又迷人的法式风格,这些单品就能搞定

  都说法国女人一生都在保持瘦与笔直,这两点都在布丽吉特身上得到证实。虽然已经63岁,是三个孩子的母亲,但布丽吉特的身材保持得相当好。“法国女人即使老去,也不会枯萎。”这句话用来形容布丽吉特再合适不过。

  法式风格浪漫美好,但也不是我们想象的那样“不接地气儿”。今天我们就来讲几件看似普通的单品,其实已经被很多女明星悄悄上身了。你大可不必对法式风格的全身都照单全收,get一下这些就已经赢了一半

  1、V领

  V领给人的印象首当其冲就是性感,但是在法国女孩儿的审美里,性感不应该是“故意的”,而应该是“不经意的”。

  无论是衬衫还是连衣裙,V领的设计在显瘦方面绝对堪称一把好手,也算得上是“胖瘦通吃”了。半身略丰满的女孩选择V领能弱化上身的肥胖感,较为扁平的女孩穿V领也是不错的选择,同样有法式味道。

  2、螺纹

  螺纹元素在这几年夏天越来越流行了,既有针织的质感,又有棉麻的清凉,在法式风格中,螺纹的衣装和裙装,都不可或缺。

  低调的黑色、藏青色,鲜艳的橘色、粉色,都能在螺纹元素的带动下,变得气质出众。下面这些女明星,仿佛全都深谙其道。

  3、简约复古Tee

  在法式风格的的日常穿搭中,复古Tee总是能派上用场。无论是旧旧的褪色质感,还是简单的几个字母,六七十年代的复古味儿总是让人感到一种高级的时髦。

  复古Tee最关键的气质在于简约,所以即使是没有任何图案的纯色Tee也是超美,看这些女明星的选择就知道了。

  

  

  

  4、Mom Jeans

  前面我们提到V领衫和复古Tee这两种法式风格夏天里最爱的上装,而这两种单品最好的“归宿”就应该是高腰直筒牛仔裤了。

  Mom Jeans本身在这两年也是大火的牛仔裤型,很多明星、时尚博主都穿了,好搭、修腿型到没对手。卷起裤腿或是加入一点点小微喇,都很流行。

  5、条纹

  很多人都知道条纹是法式穿搭的最基础单品之一,几乎每次都要提到的条纹今年又要榜上有名了。从最初的赫本最爱,到如今的衣橱必备,每个人都对条纹爱得深沉。

  不用过多介绍条纹单品了,相信在条纹这件事儿上,我们都和女明星一样,人手必备。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