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穿什么 | SHOPBOP 小编人手一件的单品究竟是啥

萝卜白菜各有所爱

因为风格体型喜好的不同

大家心仪的单品有时候真的大相径庭

但是质量好又便宜的东西人人都爱

小编也不例外

今天就给大家整理一下办公室小编几乎人人都买的紧俏货

  1

  Madewell V Neck Tee

  

  一件质量好又百搭的白T绝对是夏天衣橱里最最需要的基本款。办公室小编在没有提前商量的情况下,不约而同的都买了这件 Madewell V领 tee。大家选这个主要是因为它便宜的价格,把 SHOPBOP 上所有的短袖 T 恤按照价格从低到高排序,Madwell 这件 V 领 T 恤以19.5 美元的价格常年占据榜首位置。

  

  价格吸引人是一方面,关键质量也得靠得住。这件 T 恤可以算 SHOPBOP 上众多五星好评单品中的人气王了,21条买家评论基本上都是星或四星

  

  实物是比较轻薄的纯棉材质,夏天穿起来不会因为布料厚重而感到闷热,呼吸性很好,即便出汗,也能在较快时间内风干,保持干爽透气。Madewell 其实有很多基本款 T 恤,之所以选择这件 V 领主要是考虑到它的领口开得比较大,对于大脸大胸的妹子来说很友好,能够在视觉上拉长脖子线条,看起来不会觉得很局促。大胸妹如果穿不对白 T 会给人一种背很厚的假象,建议选择这种拉的比较长的 V 领,把锁骨的线条显露的同时,能够很好的强调「胸大」的优点。

  Kendall 也有一件同款灰色,搭配黑色紧身牛仔特别帅气。

  

  

  这件 T 恤基本上可以算是 Madewell 的王牌单品了,每一季都会重复出,料子虽然轻薄,但放进洗衣机里随便搅也不会变形。剪裁利落得体,完全不会因为薄而把你内衣勒出的赘肉显露出来,属于微胖姑娘也可以尝试的白 T。

  

  衣橱里备一件这样的白T基本上已经成了共识。夏天搭配各类短裤裙装;天气转冷也可以作为内搭,穿在皮衣,牛仔,或者风衣里面。

  

  百搭就更不用多说啦,我们的烧包粉 @HeyDan嘿丹 亲自示范 Madewell 白 T 的 18 各种搭配。

  

  

扫二维码直达购买

  2

  Madewell Transport Tote

  

  Madewell 就属于认认真真做东西的那一挂,牌如其名,真的做得好。而且整体以百搭的基本款为主,没有刻意追求当下潮流,设计经典简洁,即便过了很多年再拿出来依旧不过时。办公室小编们每天上班背的就是 Madewell 大热 Transport Tote。因为价格不高,小编们也没有在精心呵护这个包,经常把两个超重笔记本电脑塞进这个 tote ,到了办公室也就随意扔在地上。但它耐磨的特性就这样显示出来了,背的时间越久,光泽感越好,皮质也更自然。

  

  内部空间很大容纳性不错,装一个15寸的 MacPro 和一个 B5 大小的计划本,以及乱七八糟的随身配件,完全 HOLD 的住。包袋里面还有一个带拉链的长方形小袋,可以装贵重物品,大虽大,但条理分明,不会出现找不到东西乱翻一通的情况。

  

  小编周末去咖啡店赶稿的时候也是背着这个大包,把想要带的一股脑都装进去,特别方便。拍照的时候颜值也一直在线。以下来自小编实拍

  

  

扫二维码直达购买

  3

  Jeffrey Campbell Mules

  

  穆勒鞋作为懒人必备好穿属性非常高。小编的小腿比较粗壮,夏天穿短裤为了显腿细,喜欢搭配可以露出脚后跟的鞋子。因为脚踝作为腿部最纤细的部分,能够在视觉上有效拉长腿部比例。皮质细腻有档次,上脚的亲肤度也很高。5 厘米的跟高,让鞋底有一个自然的坡度,更符合人体工学,比平底鞋来说更好走。对于高跟鞋无法驾驭星人,这个高度也能穿着走长路。

  

  Jeffrey Campbell 算是平价鞋履的老面孔了,舒适度和合脚性自是不必多说。穆勒鞋一双基本在100美金左右,小编们买的是 Beaton Mule 款。天然牛皮材质,塑性形好,麂皮柔韧不磨脚,并且保持了高级的哑光质感。鞋面属于宽版一字带,这个宽度设计的特别合理,既不会宽到包裹住所有脚背,也不会窄到影响正常走路。基本上是正好卡在脚背中间,露出的一半也能延伸小腿长度。

  

扫二维码直达购买

  这个款式的穆勒其实不仅 Jeffrey Campbell 出了,平价鞋另一个牌子 Dolce Vita 也有类似款。只不过在后跟处有些不同,采用了梯形设计。

  

  小编就是被黄色的这款种了草,100美金的价格也确实好下手。后跟采用了和鞋子主体相同的皮料,整体风格鲜明,黄色的带着一点点复古味。如果想显腿长就选择肉色的,和皮肤颜色接近一致,视觉上不会截断,延伸腿部线条。

  

扫二维码直达购买

  4

  One Teaspoon Shorts

  

  无论衣柜里有多少衣服,到了夏天就觉得还差一条牛仔短裤。One Teaspoon 的短裤也算是 SHOPBOP 里数一数二便宜的,经典款 99 美金。它家的短裤很有特点,全部采用倒三角裤型,裤边斜线剪切,不同于一般的 H 型短裤,能够最大程度增加腿部裸露面积,同时有效遮盖大腿内侧的赘肉,视觉上显腿长。夏天穿短裤坐的时间一长,臀部的短裤边就会翘起来,走路的时候特别容易露出屁股蛋。但 One Teaspoon 的短裤因为采用了斜边的设计,臀部处弧形设计,轻易就避免了这样的尴尬

  

  倒三角裤型显腿细也拉腿长,很多博主都超爱,搭配毛衣,T恤,衬衣随随便便就能穿出街头酷感。裤口围度较大,使得腿部和裤子之间能保留少量空隙,给人一种腿细撑不满的错觉。

  

扫二维码直达购买

小编人手一件的单品真的是经过亲身试验好穿可买的

单品价格都不高,快时尚的水平就能搞的定

别忘了使用银联信用卡还有优惠

新用户首单消费满$300返10%礼券,

最高返62美金

更多详情请回复“银联”查看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