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OO资讯】NikeLab 和巴黎街头品牌 Pigalle 合作

ICHOO FASHION

  时尚新闻:

Nike 或将直接向 Amazon 出售部分商品| 据知情人士透露,这两家公司已达成协议,Nike 同意向 Amazon 直接提供部分商品,以换取 Amzon 整治假货和第三方销售。通过与 Amazon 合作,Nike 可以通过第三方零售商清除市场上多余的折扣库存,并通过在线渠道销售更多的全价产品。不过,Nike 和 Amazon 目前都未对这项消息作出回应。

  品牌系列:

2017 秋冬系列里,OFF-WHITE 还带来了一个与 Levi’s 联名的胶囊系列。该系列共有 10 款单品,包括 Levi’s 经典的牛仔夹克和各种牛仔裤,不过这些单品都加入了鲜明的 OFF-WHITE 风格,比如丰富的色块、拉链等细节。

  

  

  

  

  

  

NikeLab 和巴黎街头品牌 Pigalle 合作,将于 6 月 24 日正式上线全新联名系列。该系列涵盖了男女装运动衫、运动 bra 、防风外套、篮球、袜子等丰富单品,以明快的红蓝色贯穿始终。先来看看:

  

  

  

  

  

  

  

  

  

  

  

  

  

  

  

  

  联系我们

  电话:18611186980

  QQ:337503329

  微信:18611186980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湖光中街1号

  官网:www. ichoofashion.com

  最新课程:

  ICHOO FASHION

  您最值得信赖的商品企划专家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