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裤可不止牛仔,2017这些短裤即将流行!

  服装搭配技巧

  面对几乎人手一条的牛仔短裤,妹纸们就不想换换风格脱颖而出吗!于是共和君打算说说那些并不比牛仔短裤逊色的清凉神器。

体贴如我,真拿自己没办法。

  黑色短裤

  不少妹纸都认为短裤没穿好就会腿粗屁股大,NONONO,一条黑色短裤绝对可以拯救你这种心理压力。

  

  黑色短裤算是除了牛仔短裤外出镜率最高的下装了。娜扎把它穿的相当抢眼,黑色内搭加上一件红色的宽松外套,运动风十足,还晒出了自己的美腿,帅气十足。

  

  白色背心搭配黑色高腰短裤,脚踏黑色高跟皮鞋。泰勒手拎复古皮包,一身休闲装扮加上黑色小礼帽,穿出了Country Queen一贯的复古风味。

  允儿上穿黑色木耳立体花边装饰的上衣,搭配黑色短裤和运动鞋,穿出酷酷又带点甜美的感觉。

  

  条纹雪纺透明衫+黑色紧身短裤,知性又带着一股小性感。

  

  高腰短裤可以遮住有赘肉的腰腹,比短款上衣露胃拗比例更实在。

  

  浓浓法式风情,只需一件条纹衫。搭配黑色帅气皮短裤,慵懒中透着小性感。

  

  对于大腿线条不很美观的姑娘来说,稍长一点的短裤可以遮挡雷区,让腿部线条更流畅,达到显瘦的效果。

  蕾丝上衣搭配黑色刺绣短裤性感撩人,高腰的款式更能显示出大长腿。

  

  高级灰上衣配黑色短裤,腰间束起,袖口浅挽,长发飘飘,女人味满满。

  

  

  如果觉得基础款黑色短裤不够酷,可以选择流苏的款式,配上一件小T或是小礼帽,满满的度假休闲风。

  白色素T配黑色短裤,下摆束进裤子里,再搭一双小白鞋。简单清新又显腿长。

  

  基本款白T打底,配上黑色短裤和黑色风衣帅气有型,宽檐帽遮阳又可以up气场。喜欢中性风的妹纸可以试试。

  

  白衬衫+黑色五分短裤+小白鞋。女人帅起来,真的没男人什么事儿。

  TIPS:黑色百搭,但有时稍显死板。勇于混搭,说不定自己可以创造出更多穿法。

  条纹短裤

  条纹是今年必不可少的流行元素之一,而且还是胖姑娘们的福音。

  通过上图比较,不难看出,竖条纹的款式能够拉长腿部线条,更显腿部纤细。

  超模Candice Swanepoel选的这条短裤虽短,却懂得收在得体的位置。

  

  Jennifer Grace上穿黑色紧身高领露脐背心带有一种复古的性感味道,搭配稍宽松的条纹背带短裤,让整个人更加显瘦修长,看起来时髦有趣,很高分的Look。

  

  经典的细条纹高腰款,无敌显瘦显腿长就不用说了,加上配色清新的撞色条纹,将简约与洋气完美结合~

  宽松的极简风让搭配更有韵律,柔软的帽檐、低胸的衬衫和条纹短裤都让搭配显得随性舒适,与薄风衣穿搭在一起也很有风格。

  

  全身蓝红条纹搭配,夸张铜质项链,圆框眼镜,一切都在对外说明,我是摩登大妞。

  

  修身的衬衫搭竖条纹的短裤,脚蹬一双浅色双排扣拖鞋,可爱个性。

  

  宽松的条纹短裤不宜太长。本就宽松的廓形若是再配上拖沓的长度,身高很容易被一并吃掉。

  

  2017年春夏的Tibi就将条纹优势发挥的淋漓尽致,优雅又不失帅气。拉链、腰带和扣子的设计一方面突出了腰线,另一方面也加强了造型感。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