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矮又胖?穿衣服千万别碰这些颜色!

  

  哈喽,圆宝们~

  俗话说的好—“五月不减肥,六月徒伤悲”。可这一转眼六月也到月末了。问句不该问的话:宝宝们家的电子称是不是都坏了?不然数字怎么都不会变化了呢~

  哈哈,圆圆解给小仙女们开玩笑啦。胖怎么啦,又不吃别人家大米。

  

  圆圆解知道,大家说是这么说,可谁不想更美一点呢!

  小个子的胖姑娘们先不着急哭,圆圆解特意请来了李湘、陈妍希、蒋欣三位微胖界的女神做示范,告诉姑娘们衣服如何选色、配色才不会更显胖,好!大家欢迎~

  三位女神在穿衣搭配上都是一等一的高手,不过也会有选色失败的时候,下面圆圆解就从色彩开始,教小个子的姑娘们如何选适合自己的衣服颜色

  

  纯 色

  之前去一位胖姑娘朋友家做客,打开她的衣柜后黑压压的一片,圆圆解都吓傻了。胖姑娘跟我吐槽说:没有办法啊,谁叫自己那么胖只能穿黑色呢。

  胖姑娘只能穿黑色?这种谬论到底是谁传出去的。当然,胖姑娘穿黑色绝对是没有问题的。

  

  圆圆解今天还要给大家介绍另外一种适合胖姑娘穿的颜色——莫兰迪色。

  莫兰迪色不是一种色而是一种色系,下图中的颜色都可以称为莫兰迪色。它的特点是不鲜亮,仿佛蒙了一层灰调,不张不扬,却在整个画面中,相互制约、互相抵消, 让视觉达到完美平衡。

  

  小个子的胖姑娘们穿在身上会很自然,不会显得臃肿,有略显冷静的感觉,却让人越看越喜欢。

  圆圆解本身也是莫兰迪色爱好者,所以店铺里有很多这种色系的衣服。恩,听说还有点偏性冷淡风。

  

  莫兰迪色在三位女神身上更是发挥到了极致。

  

  陈妍希本身个子不高,穿上这种色系的衣服后整个人显得特别安静,很有想让人保护的欲望。

  

  蒋欣穿上莫兰迪色系的衣服后是不是也少女感十足呀~这么看起来,说我们娘娘胖的人真是太过分了。

  

  辣妈李湘会给别人一种很强势的感觉,穿上莫兰迪色后,整个人柔和了不少,最重要的是——不显胖!

  所以适合胖姑娘的颜色还是蛮多的,千万不要被黑色束缚住了。不过,有些衣服的颜色,胖姑娘们就不要轻易去尝试了...

  

  圆圆解看欢乐颂的时候简直被这件衣服亮瞎了双眼...造型师麻烦出来一下好么,衣服是很美,你确定适合我们娘娘?

  

  湘姐一向走成熟高雅路线,不过,这么明朗的颜色真的真的很显得富态!小个子的胖姑娘们就更更不适合了。

  

  穿上这种靓丽的衣服,你还记得陈妍希演过小龙女么...那可是会飞檐走壁的小龙女啊!

  经过以上三位女神的现身说法,胖姑娘们应该知道怎么选择纯色的衣服了吧?尽量选颜色暗淡的衣服,切忌选择过亮的颜色,尤其是红色。

  

  一提到红色,就能想到热烈。胖姑娘们本身就给人一种温暖的感觉,再加上红色,圆圆解真担心身边的人被烤糊。

  色块拼接

  小个子的胖姑娘们,可以利用色块拼接的视觉冲突来达到显瘦的效果。色块的选择上一定是一明一暗,而且要横向排列,也就是在长色块之间进行拼接。下面有请三位女神来做示范~

  

  

  

  三位女神穿上色款拼接的衣服后是不是显瘦了很多?

  除了这种大面积的色块,还可以选择印花类型的小色块。不过,印花的选择上就有很多学问了。

  

  同样的道理,印花的图案走向也尽量是竖着的方向。这两件衣服类型差别不大,但右边这件会显得湘姐腰很粗。

  

  印花的图案尽量要小,零件尽量细碎一点。配色来说尽量选择印花颜色深底纹颜色浅的着装。

  

  娘娘这件衣服的印花颜色太杂乱,小个子的胖姑娘们穿很多颜色的衣服在身上,看起来像一颗会行走的圣诞树,圆圆解不建议姑娘们尝试。

  

  色彩渐变

  小个子的胖姑娘们很适合穿渐变色的衣服,渐变的层次感会拉高姑娘们的身材曲线,并且看起来也很舒服。

  不信?那圆圆解可要请外援了!

  

  像这种由红到白的渐变,看着就很舒适,小个子的胖姑娘穿起来也会有女神范儿。

  

  这种不规则的渐变,可以让别人的眼光停留在渐变的地方,就不会把目光锁定在整个身体上了,这就是显瘦的秘籍。

  

  喜欢黑色系的宝宝们可以尝试下这种类型的渐变,是不是比全黑色好看很多呢~

  

  

  好啦,关于颜色的选择,圆圆解今天就说到这儿啦,爱上莫兰迪色的姑娘们可以去圆圆解的店铺看看喔,保证你会喜欢~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