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继LV之后 Burberry 也被潮牌睡了

  还记得么,今年年初,著名驴牌 Louis Vuitton 与天朝代购指活担当的 Supreme [酥:ˈ普瑞姆] 开展的隆重联姻么?

  

  

  

  

  打着“大牌睡潮牌”名号的卖货策略又开火了。

  这回是刚借新代言人吴亦凡大挣了一波的Burberry和战斗名族痞气潮牌 ——

  Gosha Rubchinskiy

  [郭莎·拉布钦斯基]

  

  在结束了加里宁格勒的2017FW品牌之旅后,Gosha 又带着他的战斗青年来到了圣彼得堡,正式发布同名品牌的2018SS系列。

  

☟☟☟请看☟☟☟

郭莎·拉布钦斯基X 博柏利

双色战壕风衣拼接成的阴阳风衣

  

  

经典老干部夹克 Harrington Jacket

  

Burberry 经典格纹怒刷存在感

  

潮吗?迷吗?美吗?

2018年1月正式上架发售。

//

  乃们或许不知,Gosha 有一个牛掰的金主“爸爸”,叫 COMME des GARÇONS…就是川久保玲姨和她老公打造的时装大家族。

  Gosha & 川久保玲丈夫COMME des GARÇONS International和 Dover Street Market 总裁 Adrian Joffe

  

  2016年,和 COMME des GARÇONS 同宗的店铺 Dover Street Market 搬迁到了伦敦 Haymarket 的 Burberry 店铺原址。

  Adrian Joffe & Burberry现任创意总监 Christopher Bailey

  

  以此为契机,双方的设计及营销合作也开始了。玲阿姨为 Burberry 重塑了三件经典的 Trench Coat 战壕风衣作为纪念。

  

  So,尽管从前的 Burberry 竭力跟所谓的青年亚文化撇清关系,如今,其品牌创意总监 Christopher Bailey 也只能微笑坐在 Gosha 秀场的 VIP 席上,看着年轻潮牌表演。生意不好做啊…

//

  这次联名算是谁抱谁的大腿捏?

  依我看,Gosha可能才是那条比较肥的腿...

  

  Gosha Rubchinskiy 绝对是实力不亚于 Vetements 与 Supreme 的爆款制造机。

  让FILA 返老还童

  宋茜

  

  

肯豆

  

  A$AP ROCKY

  

  俄语普及

记住,

Gosha Rubchinskiy

||

Гоша Рубчинский(俄语)

  不识这句俄文怎敢说自己来过潮流圈?

  另外,对待学有余力的Cool Kids,你 Gosha 哥还教你:

  РАССВЕТ НЕ ЗА ГОРАМИ(黎明将至)

  ГОТОВ К ТРУДУ И ОБОРОНЕ(为劳动与国防做好准备)

  怎么读?问谷歌哈。

王子文

  

  吴亦凡

  

  

  美国时尚博主 Jennifer Grace

  

  苏联味儿复古

  苏联标志与国徽"锤子与镰刀"☟

  

  简单粗暴的1984Tee,大幂幂有一件,其中多少政治意味,咱们就不讨论了吧。

  

  俄罗斯时尚"外交"

  中俄和平靠...(??)

  

  又是 A$AP ROCKY

  

  扛起汉字教学任务...(俄罗斯孔子学院记得给Gosha开工资...)

  教你做 "運動"...

  

  

  之后多少三线开外潮牌借鉴此举本Po就不八了...

  设计师郭莎本人才是首屈一指的爆款暴发户,Vetements那件一夜成名的DHL话题Tee,就是他先穿红的。

  

  (拽酷且杀气腾腾的正宗俄罗斯青年一枚。)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