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春夏男装周特辑:伦敦、米兰、巴黎

  

  巴黎男装周

  每一次的巴黎男装周,都像一次男装潮流汇总,荒诞的,质感的,经典的……都能在这里看到。

  

  请点击图片阅读▽

  01/巴黎男装周|Balenciaga2018春夏爆款单品预告:三层拼接牛仔裤!

  

  巴黎时间21号中午12点,近年大热的Balenciaga发布2018年春夏男装系列。在本季男装系列,Demna Gvasalia再一次,通过他独特的时装语言,展现他对时装表达与时装风格的先锋视角和前卫构想。

  02/巴黎男装周|杨祐宁启程巴黎男装周,型男魅力爆棚!

  

  6月20日晚,杨祐宁结束第20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的工作,旋风现身上海虹桥机场飞赴巴黎,开启2018巴黎春夏男装周之旅!这本“型男教科书”又要帅到巴黎去了。

  米兰男装周

  这一季的米兰男装周,更张狂有趣,肆无忌惮。

  

  请点击图片阅读▽

  01/米兰男装周|香蕉皮、水龙头竟是灵感来源?感受FENDI式的优雅幽默

  

  在本季的FENDI 2018春夏男士时装秀中,Silvia Venturini Fendi选择与英国艺术家Sue Tilley合作,并将Tilley的艺术创作贯穿于此次系列中。继与插画家兼雕塑家John Booth在2016年的合作之后,Tilley是FENDI男士系列的第二位合作艺术家。Tilley曾是一名社工及专业的美术老师,至今更是英国艺术与时尚圈的风云人物,作为Leigh Bowery生前的好友以及画家Lucian Freud的创作对象更是为人所熟知。

  02/米兰男装周|陈坤亮相Prada秀场前排 动漫二次元时代真的来临了

  

  “交流故事的能力是我们生之为人的原因。我们生活在混杂交融的叙事之间,有些深沉持久,有些则是零碎片段,只有些许内容能够得以理解或是不完整的。如果讲述故事是一切交流的基础,那么无论抽象复杂抑或简单直接,我们选择讲述的方式才是重要的。一场时装秀是于一个建筑空间内讲述的故事:即故事中的故事。”

  03/米兰男装周|唐艺昕变身摇滚少女与高伟光同场看秀 皮衣改良又添新花样?

  

  2017年6月17日, 米兰。在光线氤氲开来的工业集装码头改建的秀场内,颓废摇滚的鼓音佐伴钢琴的悄静音色节节敲击着每一个人的视觉神经,DIESEL BLACK GOLD 2018春夏男女时装正式发布。

  04/米兰男装周|王俊凯走秀创造了“史无前例”Dolce& Gabbana大秀是来自全球顶级鲜肉的狂欢!

  

  给Hermès走秀的张曼玉,给Yohji Yamamoto Homme走秀的梁朝伟和张震,给Gucci走秀的张柏芝,给Burberry走秀的吴亦凡······这些给国人长脸的经典瞬间被一一载入史册。但说到史无前例,只有17岁的王俊凯才是真正的高能偶像。他作为亚太区唯一受邀参加Dolce&Gabbana18春夏大秀走秀的明星,是该品牌史上第一个开场和闭幕领队的中国模特。

  05/米兰男装周|Marni2018春夏:这一季的男装可能过于美好了!

  

  Marni于1994年由Castiglioni家族创建,如今已是意大利的一线时装。出色、独到的设计以及严谨、高品质的风格,为Marni这个品牌赢得了专属的标志性风格:折衷主义。刚刚于米兰时装周发布的2018春夏男装系列,赢得一片喝彩,大家都说,这一季的男装可能过于美好了!

  06/米兰男装周|吴秀波、屈楚萧助阵杰尼亚2018春夏发布:这一季轻盈又舒畅

  

  Ermenegildo Zegna杰尼亚2018春夏男装系列大秀选择在米兰大学上演,秀场内的树和草坪被染成了棕红色,强烈跳跃的颜色在安静的秀场内显得亦真亦幻。

  07/米兰男装周|Ports1961:重复温柔的诗意

  

  米兰当地时间6月17日晚7点,Ports1961率先于米兰男装周发布了自己的2018春夏系列男装。这一季,创意总监Milan Vukmirovic延续2017春夏的特点,重复着他心里温柔的诗意。

  08/米兰男装周|靳东、胡歌、杜淳……老干部机场造型哪家强?

  

  这两天一大批男明星前赴后继去往米兰参加2018春夏男装周,被拍到的机场造型也是各有特点,有的精致,有的颓废,却都有自己的风格,接下来就为大家逐一盘点。

  09/米兰男装周|才下考场又赴秀场,王俊凯的毕业典礼酷毙了!

  

  刚刚高考结束的王俊凯此番受Dolce&Gabbana邀请,即将首度出席国际时装周,他还将以明星模特身份为品牌2018春夏男装系列发布走秀。在大秀开场前,先来看看小凯出发前为品牌拍摄的一组街拍大片吧!

  10/米兰男装周|J.W.Anderson:桃心男孩的文艺春夏

  

  米兰男装周的第一天,Jonathan Anderson却将J.W.Anderson2018春夏系列男装秀移师佛罗伦萨,文艺男孩们从花园中踱步而出,无处不在的爱心与Coca-Cola元素装点着Jonathan男孩的新季衣橱。

  伦敦男装周

  如果你讨厌跟别人穿得一模一样,请关注这一季的伦敦男装周吧!

  

  请点击图片阅读▽

  01/伦敦男装周|唯一不看脸的时装周,多的是一幕幕荒诞戏剧

  

  伦敦男装周似乎不会在时尚圈惊起骇浪,甚至有些悄无声息的就结束了。这个大牌发布秀进驻越来越少的时装周,反而没有了任何束缚,似乎玩心十足的设计师都聚在了伦敦,T台上的模特长什么样子也没那么重要了,他们就像一个个非常自我的演员,上演着一幕幕荒诞戏剧。

  02/伦敦男装周|VIVIENNE WESTWOOD:疯魔亦有道

  

  模特们随音乐翩翩起舞,灵动的肢体语言不仅释放出不羁的个性也展示了服装舒适的剪裁与衣料的质感,VivienneWestwood 女爵士再次向世界展示了自己超群的设计理念,并强调衣服要“高质”而不该追求“高量”,不要浪费,要环保,才是对地球,对人类自己负责!

  03/伦敦男装周|Xander Zhou,多时空身份的超现实回归

  

  穿着制服带着耳麦的消瘦男孩一把冲进了忙碌的办公室,打破了原本无聊的状态,Xander Zhou 最新一季的春夏系列在这样一种突发状况中开始了。身份感不断的在多充时空角色中被强调,从安保特工到办公室白领,从修理工到医生;从穿着中式长袍的亚洲青年到西装革履的电影角色,全都汇集到了一起,在特定的场景下,这种多重身份的交错本身就充满超现实的意味。

  04/伦敦男装周|贝克汉姆办了一场时装秀:老婆捧场、儿子带货,想不火都难!

  

  当你以为小贝就要成为贝嫂身后的男人专职做奶爸时,人家已经和英国老牌Kentand&Curwen推出了多个联名设计系列,伦敦男装周的第一天,发布了Kentand&Curwen的2018春夏系列,这一季的发布会有老婆捧场、儿子带货,想不火都难!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