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货|搜光了淘宝,一大波又美又平价的耳环!拿走不谢!

  芽芽身为一个无敌美少女,每天出门前绝对会把自己打扮的美美的。

  比如今天的芽芽,一条超级美的连衣裙,搭配上一双性感小高跟,走路都觉得自带鼓风机

  兴冲冲的问闺蜜我是不是超级美,是不是美到无法用言语言说,是不是美到不可方物!

  结果闺蜜盯着我看了很久,说,总觉得少了些什么...

欸?!

难道今天这一身装扮,和欧美妆容还不够亮眼么!

于是芽芽一个健步冲到卫生间确认

才发现!

我竟然!

忘记!

戴!耳!环!

  各位美少女们一定会觉得是芽芽小题大做,耳饰这种可有可无的饰品不会对整体搭配产生什么影响?!那就是你们还太年轻了!

为了让你们相信芽芽的话,芽芽特地找了对比图!

  看看上面这张对比图,戴了耳环的左图是不是超级吸睛!想要成为一个非常精致的美少女咩?宝贝,你只需要一只精致的耳环!

  快跟着芽芽的脚步来看看,2017年都流行哪些耳饰~

流苏

适合:圆脸、偏短的脸型

  前几年的流苏一直是时尚界的一姐,自从窗帘开始使用流苏之后,大家对流苏的爱就少了许多。但是!今年的各大秀场!流苏!又一次!重出江湖了!

Saint Laurent 2017 春夏

  最能展现女性魅力的当属流苏耳环了,看看我家乔妹,白色流苏搭配白色连衣裙,温柔的都要滴出水了~

  

  最近一部女生必看的电视剧——《人百分百看外表》里就有提过,摇摆的饰品容易让人产生追逐猎物的心,流苏耳环可是随便走都在晃呢。

  悄悄戴上流苏耳环的我家小骨和刘诗诗,单条流苏满满的天仙感。

  除了上面的单条流苏,赵丽颖还戴了另外一款比较夸张的,不得不说,赵丽颖现在的穿衣风格越来越仙了!

  女神舒淇也是紧跟潮流,戴上了今年最流行的大号长款流苏,没想到这么浮夸的耳环与碎花裙这么配!

女神们统统都换上了流苏,你怎么还不行动

  自从高俊熙在《她很漂亮》里戴了这款耳环之后,她就成了爆款!金色链条的流苏很有质感,超级多时尚博主纷纷沦陷,一点都不忌讳撞款。

noonoo fingers

参考价:240RMB

  stylenanda的确是非常良心的品牌,价格不贵款式好看,这款黑宝石+金色流苏,质感超级棒!

stylenanda黑宝石流苏

参考价:70RMB

  虽然不是人人都能够hold的住这种巨型流苏,但是并不妨碍我对流苏的爱!

stylenanda巨型流苏

参考价:70RMB

圆环

适合:偏长、偏窄的脸型

  今年的大势当然!依旧!还是圆环!从身上穿的手上拿的统统都被它占领了,圆环的耳饰自带了一股冷冷帅帅的feel。

  简单的圆圈线条不仅是我们的最爱,欧美博主也是分分钟沦陷其中,就算是简单的日常搭配就非常有型!

  带货女王也是没有经受住圆环的诱惑。

  除了女生带圆环耳环,男生当然也是可以的。芽芽的老公,作为fashion icon,就戴着呢~

  今年的圆环也不像往年就是个大圆圈,圆环+圆环,圆环+吊坠等等等各种各样的款式,全部都超级有feel的!

  伦敦设计师品牌,款式基本上都以14K金为主,这款非常性冷淡风的设计,搭配小西装、小高领再适合不过,分分钟给你celine式的职场感。

  

  Maria Black性冷淡风

参考价:1589RMB

  Ashley and Mary-Kate Olsen奥尔森姐妹创立的潮牌,超级酷的风格,这个圈圈耳环超级好看,短发女生戴一定非!常!酷!

Elizabeth and james

参考价:970RMB

  来自米兰的设计师品牌,以简约和线条感著称,脖子细的小仙女戴这款会非常好看!绝对让你简单的职场look瞬间提升一百八十个度!

Ca&Lou

参考价:2480RMB

毛球

适合:所有人

  记得去年超级火的毛毛鞋么!但是现在这种天气再穿毛毛鞋,你不觉得热,看得人都很热好嘛!所以我们还是把毛毛戴上耳朵吧!

  毛球耳环有多火,你看看范爷的机场图呀~

  毛球耳环不仅能够显脸小还可以卖萌、耍酷。具荷拉跟小松菜奈带了同一色系的毛球耳环,给人的感觉就完全不一样~

  不喜欢太张扬的妹纸也可以试试小巧的毛球,戴上毛球的李圣经少了点霸气,多了点俏皮。

  这款范爷换了衣服都舍不得换下的毛球耳环,来自Tuleste2017早春的新品,俏皮可爱,让范爷身上的霸气就减弱了一点。

Tuleste

参考价:1090RMB

  圆环搭配上毛球,粉嫩嫩的颜色超级可爱,戴上它分分钟就是萌妹子。

Cunz style

参考价:100RMB

  stylenanda的毛球耳环,相信上了很多妹纸的必买清单吧!毛球+圆环,fashion到爆表了。

stylenanda

参考价:100RMB

  蝴蝶结+白色毛球真的是软到心坎里了!少女味十足的耳环你们还控制得住?!

芽芽爱叨叨:

  耳环绝对是妹子们出门的必备单品,这年头没几个耳环都不好意思出门见人!今年的耳环界绝对是oversize的一年,作为芽芽的后宫,赶紧跟上这波夸张复古的时尚界泥石流,换上各种张扬浮夸的耳环,出去浪!

  (本文图片均来源于网络,文字均为原创)

今天评论区互动议题:

还有哪些你最爱的某宝耳饰店?

  喜欢请点赞↓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