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流行的超大包,你买账吗?

  

  最近发现身边的人都在用大包包,然后看了很多街拍,发现也的确是出镜率很高,所以又到了大包包流行的时候了吗?

  

  1

一万多块的塑料包

  什么塑料包这么贵?喏,就是下面这款绿色的,印有1829数字的包包。

  

  这款印有1829数字的包包是Delvaux的。

  这只大容量的Delvaux可谓是女星街拍中的爆款,出镜次数爆表。

  

  

  

  

  关晓彤、蒋欣、宋茜、袁姗姗、蔡依林都有这款包包。

  时髦到没朋友的Rihanna都用了它,还不能说明这款半透明包包的无上地位吗?

  

  

  这款限量数字包保留了品牌最经典的包型,材质变得更具科技感和经久耐用。

  “1829”图案正是向Delvaux创始年份致敬,红绿撞色非常年轻化,体现了独特的“preppy”学院风。

  

  这几个数字也是由专门的模具制作出,每个颜色的表面的质感都不太一样,这也能体现出品牌的精湛工艺~

  

  2

各大博主都爱的水桶包

  Celine一直都是高逼格的代表,没有繁复的设计和装饰,简简单单却彰显气质。比如这款Twisted Cabas。

  

  

  一面世就受到各路时尚博主明星们的喜爱。

  

  看这款包的外形就知道,容量之大超出想象。每一款都是拼色,色彩组合很丰富。

  

  这款水桶包配色多多,无论你喜欢什么颜色,都有你中意的!

  

  

  

  但大多配色都有点性冷淡风,比较适合大气的仙女。

  

  

  相同配色的水桶包,在设计的时候还会有材质上的区别,比如左边用的是光面材质,而右边用的材质更偏向于磨砂

  

  

  3

经典的Speedy包款

  首先可能有些仙女不知道Speedy包款是指什么。

  先普及一下,什么是SPEEDY。

  SPEEDY手袋,LV品牌下的,是Keepall行李袋的小巧版。

  

  

  

  Speedy包款,其实就是旅行类箱包的经典款式,如今各种搭配都会设计这种类型的手袋。

  

  

  这一款包包在国内明星的机场街拍里面经常能看到。

  

  小款可手提可斜挎,质感却不会太死板,年轻女孩的首选!

  

  

  可能还是觉得小了,所以再来就是莫名火起来的超大旅行包款。

  

  

  虽然平常感觉不是很实用,但是如果要出去旅游或者出差,那优势就出来了。

  

  不得不说,大包相对于小包来说,真的很实用,就像百宝箱一样,什么东西都可以放进去,出门满满的安全感。

  所以你喜欢小包还是大包?今年流行的大包,你买账吗?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