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vim FBT 各有什么特点?

NOWRE 作为一个专业的年轻人文化平台,团队成员每天都会在各大公众平台上收到大量关于潮流和年轻人生活的种种问题,虽说团员们都很乐意为各位单独答疑解惑,不过时间有限总是会遗漏了不少应当给出答案的问题。现在,只要在评论处提出你的问题,我们便将会进行详尽的答疑,有什么难题想考倒我们的话尽管在微博或微信砸来吧!

Q:visvim FBT 各鞋型有什么特点?

  

A:visvim FBT 鞋款目前包括有 FBT FOLK、FBT JP、FBT PRIME、FBT BEARFOOT 几个不同款式。其中 FBT JP 是 visvim 早期 FBT 的升级,采用了相同的鞋底纹理设计,但升级为 VIBRAM 定制鞋底。由于 FBT JP 的穿着脚感并不如人意,所以又有了 FBT PRIME 的改良款,选用了 VIBRAM 定制的跑鞋风格鞋底。FBT FOLK 是众所周知拥有最佳舒适度的 visvim FBT 鞋型。而 FBT BEARFOOT 更是回归了中村世纪最元祖民族风格,打造赤足穿着的设计理念,FBT BEARFOOT 的 VIBRAM 鞋底非常薄,犹如赤足行走一般的穿着感受,并且也拥有 FBT 的原始美感。

Q:Sneaker Con 有何魅力?

  

A:Sneaker Con 是美国最大的球鞋交流活动之一,它提供了一个巨大的空间为供应商与普通购买者之间建立起了桥梁。以买卖球鞋为主的同时,也展示了所有全世界最受欢迎的球鞋。这一球鞋盛会现在也是越来越多 Custom 艺术家们展现自己创意的绝佳场所。Sneaker Con 的活动现场还会安排有专业资深的球鞋鉴定服务,避免假鞋混迹于其中,扰乱市场。可以说任何很难买到的限量鞋款,又或者担心网络购买真假难辨的情况,都不会在 Sneaker Con 中存在。Sneaker Con 每年都会在全美几个大城市巡回举行,包括纽约、华盛顿、芝加哥、洛杉矶、迈阿密等,2017 年 7 月 8 日将会在达拉斯 Irving Convention Center 举行,门票价格为 25 美元。8 月 26 日则会来到中国香港的亚洲博览馆。

Q:如何解读 Nike 的全球裁员计划?

  

A:越是庞大的企业集团就越是会慢慢出现复杂的人事架构,Nike 在全球已经拥有超过 70000名员工,此次宣布的裁员计划,并不是传统意义上的开源节流,而是为未来的发展,能够快速制定出决定性的策略而进行调整。人员结构的复杂将导致行动力的迟缓,在制定营销决策的时候更精准的决策和更快速的战略决定将领先于对手在起跑线上。Nike 的全球裁员将为品牌提升创新速度,更迅猛的实现未来目标。而其实除了裁员以外,Nike 还计划把鞋款数量减少四分之一,集中优势鞋款的推广。

Q:iPhone 8 如实现无线充电有何跨时代的意义?

  

A:目前在市面上早已经有了一小部分支持无线充电的智能手机,比如三星旗舰机型 Galaxy S8、S7 等。不过都是无线充电底座充电,距离非常短而且充电时间长,所以并没有引起对于未来科技生活的变革。虽然无线充电有着诸多的制约,但这一技术一定会是未来的趋势。传闻中 iPhone 8 也将紧跟无线充电的科技发展。如能够实现不用将手机放置在充电底座上就能充电,那么才将真正发挥无线充电的优势,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未来世界一定将是一个无线连接的世界。

Q:中国的街拍离时尚有多远?

  

A:每天都有拿着单反的摄影师在北京、上海的时尚地标等待着街拍对象的出现,关于他们的工作,我们之前已经报道过了相关的视频采访。中国的街拍可以说除了部分专业摄影师之外,另外大部分都是中老年摄影爱好者而已,所以时尚街拍并不时尚。而诸如国际街拍大师 Bill Cunningham、Tommy Ton、Scott Schuman、青木正一等,都具有非凡的个人魅力和时尚品味。所以一则时尚街拍的重点还在于人,不是为了拍摄而拍摄,没有好看的宁可不拍,青木正一的杂志《FRUiTS》也因为高质量街拍的不足而停刊。中国何时有专注时尚的街拍摄影师,才能诞生真正的时尚街拍。

如果各位也想参与到每周的知无不言栏目,不妨在 NOWRE 的各大平台上评论或留言给我们。每周四我们将精选 5 个有意思的问题进行解答,欢迎考倒我们!

编辑:Andy

其他精彩内容

点击以下图片查看

  

  知无不言 VOL.73 | “歪钩” 为什么说是罗德曼的非官方签名球鞋?

  

知无不言 VOL.72 | BAPE® 开始招募新会员,是因为...?

  

知无不言 VOL.71 | 除了阿甘,谁还演绎过 Cortez 的经典造型?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