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wn Mendes成为Armani代言人,全球鲜肉一个个被大牌包下了

  在最新的Emprio Armani大秀中,Shawn Mendes成为了闭场模特。虽然这个衣服很晨练老大爷,但是Armani还是选择了让未满十九岁的加拿大鲜肉老公Shawn Mendes去演绎,不过身高一米九天生模特,他简直可爱极了!

  

  

  Shawn Mendes全程打脸时装周高冷的传统,他在T台上微笑和转圈,有时候还害羞的低下头,开心极了!

  但毕竟他是个小甜心,没人会在意他走得如何!Shawn Mendes还将是Armani全球代言人。

  

  

  下面这张真的超好看,但是代言手表居然没有把表面秀出来。但是他长得好看,大概就够了!

  

  整场秀的视频,开场的是昨天介绍的名媛风寸头男模Aleksandar Rusic,嘟嘴眉毛哥金大川都有走秀!秀场音乐直接就是萌德的Mercy。

  

  全球的小鲜肉歌手演员模特网红都被打牌包下了,粉丝经济正式全球化(这点我国领先世界三十年...

  最后放张肉体!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