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明星代言的淘宝店是怎样的?杨颖很美,杜鹃的禁欲系气质让人欲罢不能!

  

  话说6.18已经过去几天了,晓贝拍下的一个给自己的礼物最终还是在三天到期结束了,还是没能剁手了。如果说当天购买了,今天就收到货了呢!各位朋友在6.18逛扫货的时候,现在正感受拆快递的快感了吧!

  虽然说已经过了,但是今天的主题还是找一下那些美貌与气质并在的一些淘宝店给大家,然大家回味一下以及是否考虑在剁手的呢?

  PS:纯属分享,以下店铺与晓贝均无任何利益相关。

  01 范思蓝恩旗舰店

  范思蓝思家的衣服单品很百搭,T恤、衬衫、裤装款式都挺多,实穿性很强,学生党可以hold,不同的单品搭配也可以有通勤的感觉,干练又有气场,同样适用于上班族。她家的模特很高,大家入手的时候要看准码数,夏装折前参考价普遍100+。

  

  

  

  

  

  

  

  02 七格格旗舰店

  街头、自信的潮流画风,很多闺蜜主题的款式,拍摄过程中运用了大量织带元素,每个单品都有加入一个亮眼的小设计,简单中又透露出一点特别,别有一番俏皮的时尚范,折前参考价普遍100+。

  

  

  

  

  

  

  

  

  

  

  03 kuose阔色旗舰店

  阔色家的衣服偏街头、休闲风,每期新品都有不同的主题,衣服的主色调也不一样。版型上宽松的T恤款居多(T恤超多款,可以慢慢挑),连衣裙也多是直筒设计,特别注重显出苗条腰身的不太适合,但蛮多减龄的小心机元素,夏装折前参考价69—170左右。

  

  

  

  

  

  

  04 乐町官方旗舰店

  乐町是太平鸟旗下的女装品牌,在全国线下有多家实体专卖店,主要走独特的俏皮时尚风,色彩大胆,有修身版型的街头混搭T,也有浪漫少女的款式。

  

  

  

  

  衣品天成:衣品天成旗下品牌还挺多的,包括女装类的米莱达、对白、盛放,男装也有好几个品牌,款式皆主要以时尚潮流为主,各品牌代言人分别为:Angelababy、吴磊、宋佳、杜鹃、唐艺昕。

  

  

  虽然代言明星阵容强大,但个人觉得里面大部分款式一般,有些在日常生活中穿还蛮路人的,想买基础又简单的款式可以留意一下,参考价50—100+。

  05 衣品天成女装旗舰店

  代言人:Angelababy

  

  

  

  

  06 盛放旗舰店

  代言人:唐艺昕

  定位是街头俏皮风,画风大胆、元素多样、色彩缤纷,超级混搭。

  

  

  

  07 对白旗舰店

  首席时尚官:杜鹃

  对白和米莱达旗舰店的风格定位会都市一点,其中对白的衣服以黑、白色为主,由超模杜鹃作为首席时尚官。杜鹃的高级脸穿什么衣服都有一种高级感,服气~

  

  

  

  

  08 米莱达旗舰店

  代言人:宋佳

  

  

  09 诗凡黎官方旗舰店

  诗凡黎是伊芙丽旗下的少女服饰品牌,前阵子宣布演员吴倩作为最新的品牌形象代言人。

  

  

  

  部分衣服的色彩运用和设计比较清新舒服,很有让人眼前一亮的感觉,折前参考价格:70—200+。

  

  

  

  10 tammytangs旗舰店

  想要买比较仙气一点的服装的小仙女可以看一下糖力家的,色彩搭配都非常适合夏天。每一个单品都有自己的设计感,特别是上装肩部位置会增加很多细节,夏天适当露肤会更显精气神,但建议不要买太夸张的,如果日常穿实穿性会弱一点,结合618购物券购买还是挺值得的。

  

  

  

  

  写这篇文章的过程还真的挺纠结的,选好店铺,然后整理图片,尽量选多点款式给你们参考,所以图比较多,晓贝超用心有木有。还好来得及今天发,虽然发文可能还是有点迟了~希望你们能剁到喜欢的美衣,笔芯~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