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年代的流行又重新轮回,家里的这些旧衣服千万别丢!(内含福利)

(这里是提示 文末有你们要的福利(•̶̑ ૄ •̶̑)

  

  著名直男根据地虎扑论坛,前段时间评选出了2017年度扑女神 每次“虎扑女神”的评选都能引起轰动,战场厮杀血腥无比,简直不亚于世界小姐。

  邱淑贞力压高圆圆,夺得17年虎扑女神的称号,高圆圆、王祖贤、朱茵分别居前四,今年虎扑四美非常有看点,其中竟然有三美都是90年代女星 到底是什么让她们在直男审美中一路过关斩将?除了那张纯天然的脸,更多的是她们具有代表性的穿衣风格!

  

  时髦本来就是一场轮回,细细探究不难发现,这几年的流行趋势竟然都和90年代有相似之处。喇叭裤、高腰裤、灯芯绒 、天鹅绒 竟然都是老一辈们玩剩下的!

  接下来就盘点一下,哪些90年代的流行元素是一直被延续到至今的……

  

  格纹首当其冲!复古文艺的格纹早在上世纪五六十年代就开始流行了,就连奥黛丽赫本也是格纹的忠实拥护者。

  清凉又素净的格纹元素,在近几年加入了一些蓝色、红色等跳跃的色彩,经典的元素运用在时髦的廓形和剪裁上,冲撞出一丝独树一帜的法式风情!

  

  

  邱淑贞能一举夺得虎扑女神的称号,她在《赌神2》的一袭红衣绝对是占了大功劳的,举手投足间可盐可妖媚,霸气外露,红色就是有这样火力全开的魅力。

  作为所有颜色里最提气的颜色 ,红色被更多明星和潮人挖掘,运用在出席活动里和红毯争夺菲林上,将清纯和火辣完美糅杂。

  

  

  上一期超模专题也提到了单宁元素,牛仔绝对不仅仅是超模们的宠儿。在90年代牛仔单品就已经炙手可热了,上身后可以将各种风格都拿捏得恰到好处。

  牛仔元素的款式大多不会太过繁复 ,所以哪怕十年以前的单品放到现在,也绝对不会有人说过时,何况 今年牛仔喇叭裤不是正当热吗?

  

  

  碎花单品无论是放在哪个年代,都是仙气的代名词比起膨胀感的大片印花,零星点点既精致又显瘦。90年代的碎花样式比较单一,演变至今,碎花元素蜕变得愈发多样化。

  如果害怕把控不好碎花的搭配,那么配合纯色的单品 是最好的选择,妥妥的小仙女了!

  

  

  没想到吧,被带货女王杨幂频频穿到机场街拍的条纹衬衫,黎姿早就穿过了。条纹作为永恒的经典,早就翻起了好几波潮流的热浪。

  简约的线条 能够适应每一季的潮流,无论是运用在衬衫还是套装上,都能使整体风格始终保持新鲜感。

  

等等!还没结束!

最后放个大招!

全民疯狂剁手的618刚过

  我们当然也要表示一下诚意!

  6月23号开始年中大促悄咪咪的开始啦!

  不忽悠 还有比打折更有诚意的福利吗!

  新款上市+低到没节操的折扣=买买买!

==扑粉提示==

更多活动欢迎进店咨询~~

点击查看店铺地址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