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纳河上的水上健身房,不完成运动不让下船?

著名的卡罗·拉特蒂(Carlo Ratti)设计工作室于为巴黎设计并推出了一个新颖的健身房项目,这个项目是由健身制造公司technogym,非营利组织ONE和城市再生机构URBEM发起的。你去过了么?趁着夏天露肉更好看,再甩三斤膘儿

一条独特的人力小船,它每天沿着塞纳河慢慢的航行移动。

  

  

  作为一个响应当地政府与大众倡议合作开发的新项目,既满足了居住于此的市民对巴黎城市和公共基础设施的基本需求,同时又美化了城市周围环境,该设计方案一经推出立刻受到了巴黎人民的喜爱。

  

  现在设计的方案是船身一共20米,,可以容易地容纳45个人同时进行运动,并设有一个独特的健身设备和系统。而运动中产生的能量会根据一系列复杂的blabla的过程(该项目是和麻省理工一起进行研究的)最终为船身供电,提供船上所有需要的动力。此外,健身爱好者可以通过显示实时信息的增强现实屏幕来跟踪他们的能量数据和户外条件。

  

  

  小编的法国小伙伴看到这个消息都表示很兴奋,还说这是不运动完就不让下船的节奏嘛!妥妥的减肥神器来着!目前这个项目正在最后的阶段,应该不久的将来就可以感受这迷一样的健身房了吧....

不瘦不让下船....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