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到底是相貌重要还是气质重要?

  这位女士叫郑念,1915年1月28日出生于北京。先后就读于天津南开中学,北平燕京大学。1930年代留学英国于英国伦敦政治经济学院,获硕士学位。所谓“美人在骨不在皮” 大概这就是最好的写照吧!

  

  第一眼就被她独特的气质所吸引。这位老人直到89岁依旧令人惊艳,她的眉眼之间透露着岁月带给她的沉着与安详,从她深邃透亮的眼睛就知道她年轻时一定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大美人。

  果然,年轻的郑念是一位名媛,父母为留日海归,在北洋政府任高官。她的一生中出过一本自传叫《Life and Death in Shanghai》(上海生死劫)。这本书记录了她的一生:文革被抄家,被视为英国间谍入狱,丈夫早逝等悲惨经历。

  

  63岁时,她带着不舍离开了祖国,在美国期间,她把自己的稿费捐给了美国的一所大学资助那些中国留学生,2009年,郑念病逝于美国华盛顿,享年94岁。

  从郑念身上我懂得了带有英式资产阶级贵族的修养与东方女人的柔韧,懂得了什么叫真正的贵族的优雅与气质,懂得了在污秽岁月中仍然保持高阶灵魂的态度。

  

  郑念的美在于她的外貌,更在于她比骨瓷更硬的灵魂,也就是一个女人骨子里散发出来的气质。

  

  一个女人优雅的打扮再配上一副傲然的气质,这种摄人心魄的美令人向往。每个人女在一生中都应该让自己活的更加精致,犹如郑念女士一般,透露着姣好的外貌和超群的气质。

  留英六年的情感时尚博主「 格姐 」可以帮助到所有追求美和不平凡生活的女人

  

  格姐在国外学习深造6年回国,为的就是把欧美的时尚气息和理念带回中国。在欧洲兼职做模特的格姐一直希望看到更多的中国本土设计师出现在各大时装周的舞台上;也希望中国的时尚业能够走向国际。

  

  小小的格姐知道自己不能一下子改变中国时尚界什么,但她可以做一个热爱时尚的博主,将自己积累多年的时尚理念传播给那些爱美的中国女人,让每一个女人在平凡的生活中追逐最真的自己。

  

  因此她创建了自己的时尚微信号:

  有格(ID:HIYOUGE)

  分享自己的时尚理念给大家,其中包括全方位的时尚概念:流行穿搭,护肤美妆,心灵情感,全方位提升女性外貌气质以及生活品味。真正让女性做回自己。

  格姐每天工作再忙都会花时间打扮自己,在别人眼中,她是一个精致的“大女人”。爱时尚,爱运动,爱旅行,世界的很多地方都有她的脚步。每天都过的很充实,每天都头顶太阳~

  

用美丽打破平凡生活

  21世纪的社会对女人的要求越来越高,女人不仅需要负责貌美如花,还要在外赚钱养家。后者属于生活所需,而前者才是生活乐趣。

  

  明星时尚

  国内外明星热点及穿搭参考建议,

  第一时间触摸明星时尚热点。

  

  

  

  

  想知道更多明星时尚资讯,关注后在后台回复“赵丽颖” “杨幂”“范冰冰”“古力娜扎”有更多惊喜哦!

  

  护肤美妆

  零基础专业皮肤护理建议及美妆亲测教程,

  实用到爆炸!

  

  

  

  

  想知道更多美妆护肤资讯,关注后在后台回复“暴瘦” “画眉”“眼线”“口红”“防晒”有更多惊喜哦!

  

用时尚培养独特气质

  女人的容貌是天生的,但气质是后天养成的。女人读过的书和走过的路都是气质的沉淀。每个女人有自己不同的美,格姐带你找到属于自己的那一份魅力~

  

  时尚前沿穿搭经

  引领潮流的时髦穿搭,

  解决身材不完美穿搭难题。

  

  

  

  

  想知道更多时尚穿搭资讯,关注后在后台回复“腿粗” “腰粗”“连衣裙”“显瘦”有更多惊喜哦!

  

  玩转潮流

  这里是热爱潮流的一批年轻人聚集地,

  在潮流圈里无所畏惧。

  

  

  

  

  想知道更多潮流资讯,关注后在后台回复“帆布鞋”“蕾哈娜”“恶搞”有更多惊喜哦!

  格姐还有很多时髦经迫不及待要跟大家分享,有任何穿搭及护肤的问题都可以放心交给格姐哦!

  想变好命女人?格姐等你!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