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上这4款带货女星都在穿的最in美鞋 50元衣服也能穿出高级感!

  要说2017年夏天最流行什么鞋呢?那就要看看带货女星们都在穿些什么鞋吧。如果你平时酷爱简单的搭配,那就要靠一双最in的美鞋来提升整体时尚度咯!

  凉鞋中的小黑裙——一字带鞋

  夏天到了,无论是明星还是模特,秀场还是街拍,都纷纷穿起了凉鞋,而出镜率最高的就是一字带凉鞋!

  

  

  当红明星们都想要保持少女般的轻盈感、2米长的大长腿,不只要靠修图师的一双玉手拉拉腿磨磨皮,其实穿上一双一字带凉鞋就省了不少事。

  

  这双一字带凉鞋,更是被称为凉鞋中的“小黑裙”。有着小黑裙的显瘦、显腿细的效果。去掉繁复的简洁设计不仅让它多了一分精致,更成为超好配衣服的百搭王。

  

  分分钟大长腿既视感,露出女生脚踝处最性感的部分,高跟款式秒变2米8大长腿。

  粗腿mm怎么穿?

  

  高圆圆虽然气质优雅清新,但是她的身材缺点就是腿略粗。相信这也是不少女生有的问题。

  

  看吧!女神穿上了一字带凉鞋,秒变小细腿。腿粗的女生可以选择带子稍宽的设计,这样便能显瘦又遮肉哦!

  日常款式:

  

  当然啦!如果你觉得女明星同款“一字带”凉鞋,跟太高,太不日常的话,选择粗带子以及粗跟的款式,有同样拉腿神器的效果哦!

  懒癌星人必备——穆勒鞋

  懒癌星人夏日必备是人字拖?out啦!穆勒鞋才是当今最in单品之一哟,方便好看还舒适,必须人手一双啦!

  

  女明星出街的基本单品,低调中还透露大牌感。

  

  舒服百搭,不限脚型,裙装、裤装,无论平底、高跟的穆勒鞋都显得随意又好看。

  

  它有一种法式慵懒的调调,不经意间还能穿出chic范儿,当然,懒癌星人也说这种鞋穿脱相当方便...关键是,它竟然还可以如此美貌,且富于设计感。

  经典不过时——绑带鞋

  今年,绑带鞋款式仍在流行。无论是高跟鞋还是平底鞋,加上系带设计,好像就变得更加女人味儿,那些在局部有绑带细节的款式,你大可以把它当成普通单鞋or凉鞋穿着,低调不张扬,适合大多数人!

  

  尖头款式+简洁的细带,女人味十足,几乎成为爆款。

  

  繁复的绑带,虽然穿脱非常麻烦,但是它就有这样傲娇的性感。

  

  超有修饰腿型与拉长腿部比例的效果。

  

  热情的红色也是夏日亮眼百搭的好单品。

  日常款式:

  

  平底+绑带,日常又好穿的款式!

  

  尖头+绑带,拉长双腿就靠它!

  腿粗、个子矮怎么穿绑带鞋?

  

  带子不要系的太过高,反而更显腿粗又短!

  

  阔腿裤能遮住粗壮的腿部,厚底绑带鞋则能拉高身材比例,绑带的设计更加复古迷人哦!

  缺它不可——小白鞋

  很多品牌都推出了2017年新款式样,然而小白鞋的流行款地位还是没有被推翻,小白鞋之所以能大热不退,很多原因在于它很百搭。

  

  明星街拍款、出街款都有小白鞋的身影。

  

  从冬天穿到夏天,热度不减。

  

  小白鞋的好处在于它能搭配所有的衣服,非常简便百搭呢!

  

  搭配短裙也ok,演绎少女甜美感觉。

  你最喜欢哪双流行款式呢?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