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双一字带鞋赵丽颖一口气买两双,冰冰娜扎齐撞“非卖品”!

  

  到底什么是“酷女孩”风格?说到酷女孩风肯定会想到All Black穿搭。但All Black穿搭太无趣,酷女孩个性的百变不能在穿搭上展现,岂不可惜?这期种草芭要推荐酷女孩百变风格的百搭单品,不要错过啦~

非卖品“Not For Sale”?!

但冰冰娜扎纷纷为它变身酷女孩

  

范冰冰

  范冰冰的这张机场街拍跟平时不太一样,却让人倍觉新鲜又时髦!全身街头酷帅风,大破洞丹宁裤 + 荧光绿文字上衣。但最吸睛的是那顶一半黑一半白的涂鸦棒球帽!

  

范冰冰

  而且走到哪带到哪~ 冰冰到底有多爱这系列的涂鸦棒球帽,连到戛纳机场都顶着它?明明穿的是甜美优雅的浅色条纹衬衫,配上这酷感十足的棒球帽,一股街头时尚感席卷而来~

  

范冰冰

  让冰冰爱不释手的这系列棒球帽是“SMFK”的设计。如墙上涂鸦般的刺绣,不管穿什么都能立马变身酷女孩!冰冰自带的“气质美”,穿上古着感垫肩丹宁夹克 + 棒球帽,取而代之的是超酷帅女汉子风范。

  

古力娜扎

  长相亦属“甜美系”的古力娜扎,最近也爱上了酷女孩穿搭!戴着和冰冰撞款的棒球帽踏青,青春无敌~

  

张嘉倪

  

SMFK“Face”系列

  而这个品牌,不是什么欧美的独立设计师,是两位北京设计师的杰作~ SM = Sam,FK = Frank,Sam & Frank一直保持着在中国设计在中国制造的初心,版型更加适合咱们的头呢(笑),难怪这么轻易地虏获了她们的心。

  

  而最受欢迎的“Face”系列,结合手绘与刺绣、半黑半白的设计,其实是代表着“⾯对时尚,两眼分别看到希望和绝望。” 一直怀揣着对时尚对设计的理想,相信你们这些时尚精也能感同身受呀~

  

赵丽颖

  什么?连可爱系代表赵丽颖也被这棒球帽圈粉了,一改平时的精灵风格,变身酷女孩!为了顶棒球帽,不仅大玩下衣失踪,还穿上了学院风的三条杠短袜+皮鞋。

  

赵丽颖

  她的帽帽上写了什么?“Not For Sale”,难道这是非卖品?其实这就是品牌设计的叛逆之处。

  

SMFK“Not For Sale”系列

  绣上“非卖品”的棒球帽,侧⾯是手绘的编号,SMFK的初衷就是“为了那些不是为了卖才去设计的设计”。而手绘代表的就是相⽐机器,⼿⼯出现的不完美才叫魅⼒嘛~

  

  “Not For Sale”系列也有黑色的款式,是All Black穿搭最百搭的单品了!其实女孩儿把“非卖品”的标志戴在头上,还是有些励志的黑色幽默呢!

  

“Not For Sale”系列 白色棒球帽 SMFK

  

“Face”系列 黑红撞色棒球帽 SMFK

不小心把标签缝到外面?

这只电影都拍了的铆钉包要搞事情

  

张梓琳

  最近看到张梓琳的生活照——条纹Tee + 超华丽垂饰耳钉,有些轻优雅的韵味呼之欲出。咦?还有个从没看过的黑色铆钉肩背包?

  

  简约又极细的肩带,像书包般一片式盖下的设计,外加垂出的两条小皮带。还是可爱的迷你款呢!张梓琳一席轻便的穿搭,背上这个包包感觉时髦了许多~

  

  什么?这样青春无敌的铆钉包,是来自文艺气息浓重的Prada?在Prada早秋系列的大片中,大胆鲜艳的撞色穿搭,配上这款“Prada Etiquette”——圆形铆钉和简约白的设计,带出了这一季青春无畏的风格。那一条条“乱翘”的小皮带,让单调的矩形设计奔放了许多~

  

  和所有的铆钉单品一样,初学者穿搭法则只有两种!一种是All Black配上亮色铆钉包,一种就是有些仙气的“白色纺纱”单品配上黑色铆钉包啦~ 就是要 “甜美”+ “酷帅” 碰撞出独特的个人风格!

  

  包上“Prada Milano”字样,不再是古板的金属刻印,而是将在包包内层的“布面Logo”缝到包面。其实法语的Etiquette就是“标签”之意,在这种小地方“叛逆”一番,Prada设计师也是太俏皮了!

  ▼ 谁说酷女孩不能拥有粉色单品?Prada像听见我们的心声似的,这几季的包款是越来越少女,上身却又自成一格的酷感。

  

Prada Etiquette 莲花粉手袋 Prada

  ▼ 浓浓夏日感的淡绿色款式,比粉色更适合酷女孩的冰山个性~

  

Prada Etiquette 淡绿色手袋 Prada

这双一字带不简单

维密天使都靠它显腿长

  ▼ 是哪双“一字带高跟鞋”,让赵丽颖忍不住入手了两个色?

  

赵丽颖

  赵丽颖一袭绣花白色长裙,如此仙美的气质,脚下也不能马虎!白色的一字带高跟鞋,脚踝精巧别致的金属Buckle提升了时髦感,十分独特。

  

赵丽颖

  而当她穿起街头感的条纹一字领短裙,咦?这不是同一双一字带高跟鞋吗?黑色的款式让金属“踝扣”的设计更加鲜明了。

  

杨幂

  连大幂幂都穿上粉色的款式。今年最火的粉色单品配上小白裙,这个夏日又更美啦~ 这双令人爱不释手的一字带高跟鞋,来自Stella Luna。

  

何穗

  和维密天使比美,身旁还坐了个也是腿长2米的奚梦瑶!聪明的何穗穿了黑色款,远看是修饰腿型,近看有特别的金属踝扣细节,和其他天使的绑带设计就是不一样~

  ▼ 别以为这双鞋只在国内火,欧美超模明星都爱它

  

Naomi Watts

  Naomi穿上夏日感满分的印花裙 + 薄荷色高跟,影后级年纪的她,却是一身少女感的轻优雅又不失高贵!

  

Jasmine Sanders

  超模Jasmine Sanders一件火红橘的V领吊带 + 高衩长裙。有些夏日的随性穿搭,配上黑色款瞬间气势就不一样了!一眼就是个人风格独特,走到哪都让人眼前一亮的酷女孩!

  

Amanda Seyfried

  知性气质的女孩,就要穿搭小黑裙+高跟鞋偶尔耍一下酷帅性感。复古金属感一字带,搭配每个人都拥有的一件小黑裙,性感女人味中的知性气质,是“酷女孩耍性感”的最佳武器!

  

粉色 Miss 7007 金属扣高跟鞋 Stella Luna

  

  酷女孩的百变风格,再多的单品都不够穿呀!Prada Etiquette铆钉包的“简约酷”,SMFK棒球帽的“街头酷”,Stella Luna一字带高跟鞋的“性感酷”,这期“种草芭”尽力承包酷女孩的百变风格!你最想种草哪个呢?

  责编 / K.C

  执行 / Via

  更多种草芭请戳▼

即可进入时尚芭莎in 小程序,

赶快用起来吧!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