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要跟爸妈住!老大不小还住家里的欧美明星点点

  小孩长大了通常是会想要赶快摆脱大人的控制,出门自己付账,搬出去住等等,不过有些欧美名人明明老大不小了,钱也赚的有够多,却还是喜欢跟爸妈住在一起享受家庭的温暖,到底是哪些长不大的孩子呢?一起来看看吧!

Selena Gomez赛琳娜戈梅兹

  今年来到22岁的小天后,虽然到处看房买房,却跟媒体透露自己很享受住在家里,喜欢跟家人紧紧相连的亲密感。

Jennifer Lawrence珍妮佛劳伦斯

  贵为影后、话题不断,代言多多,演艺生涯来到人生目前为止最高峰,照理来说应该赚了许多钱的小珍妮佛却不急着搬离父母的家,她说自己还不确定自己是否已经够成熟可以独立生活。

Taylor Lautner泰勒洛纳

  尽管已是知名小狼人...噢不,知名男星,泰勒依然跟爸妈一起住在洛杉矶,而且还会帮倒垃圾哟!

Demi Lovato黛咪洛瓦特

  22岁的女歌手在20岁之前就已累积不少财富,迪士尼童星出身加上不俗的歌唱表现,让她年纪轻轻便大受欢迎,财产随便数数都是好几个百万起跳,现在还跟爸妈一起住,据说有一部分是因为她的躁郁症。

Bradley Cooper布莱德利库柏

  名单中出现了令人震惊的名字!不过这位总是在电影中放浪形骸的大明星其实是在2011年才搬回家住,是因为老爸过世,于是决定回家陪老妈啦!(妞编辑给个赞)

Kristen Stewart克莉丝汀史都华

  贝拉一直都是跟妈妈住,在跟爱德华交往的期间是有小小同居了一下,分手之后就又搬回家了。(妈妈永远是她最好的避风港?)不知道之后会搬去跟谁住呢?

  大明星其实也是普通人,也很需要家庭的温暖,尤其他们需要面对许多恶毒舆论,家庭的支持更是重要力量。不管这些明星是因为什么缘故老大不小还赖在家里,他们事业方面的表现才是我们应该好好关注的噢!

  文章来源:www.zutjyj.com/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