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晓彤手欠剪坏刘海,今夏“括号刘海”保证不出错!

  关晓彤出道以来几乎没有刘海造型,最近她第一次自己剪了刘海!结果撞脸了好几个女明星。

  

  

  连她自己都忍不住吐槽自己:再也不手欠剪刘海了!

  

  在白玉兰颁奖典礼上,梳起了刘海,换上了一个利落的盘发,配上仙女裙,整体造型重获好评。当晚,20岁不到的她获得了白玉兰最佳女配角,是白玉兰最年轻的得奖者。

  

  将头发后梳的她露出饱满的额头,从前额挑几根碎发散下来,起到了柔和额头轮廓的作用。这样的发型尤其适合发际线比较高或经常把头发梳起来的女生。

  

  天气逐渐闷热起来,最怕刘海因为出汗黏在一起贴在额头上,显得狼狈不堪。

  夏天刘海的正确打开方式是——“括号刘海”

“括号刘海”+马尾辫

  头发全部后梳扎起马尾辫会让发际线处空缺,但两侧额前有几缕刘海不仅可以修饰发际线部分的空缺,还可以增加毛发的丰盈感。

  

  因宣传新电影《逆时营救》而来到大学校园里的杨幂,也以“括号刘海”搭配马尾辫展现青春感。

  

  王丽坤梳了一个高马尾辫,原本枯燥的古板发型,因为额前有弧度的刘海变优雅知性了。

  

  Baby的大波浪卷高马尾辫显得青春十足,加了一些遮盖发际线的长刘海更显可爱。

“括号刘海”+丸子头

  将头发扎成丸子头或是发髻同样会一不小心就暴露了额头的缺点,“括号刘海”的弧度会修饰额头太宽或没有线条感的缺陷。

  

  宋茜扎起丸子头,留起“括号刘海”,整个人俏皮可爱极了,非常有夏日的清凉感。

  

  赵丽颖留了两缕自然弧度的刘海在两侧,脑后梳起一个发髻,温婉里又保留着她的可爱,为这个发型增添了灵动之美。

  

  最近在上海国际电影节上亮相的阿娇,凭借这款发型开启盛世美颜模式!

  

  宋祖儿本身就是邻家少女型,梳起丸子头,把刘海卷成波浪型显得更活泼。

  

  相比其他的丸子头,江疏影的发髻走气质风,前面的刘海留出一部分,将脸型修饰得更加完美。

“括号刘海”+扎发

  

  杨幂绝对是“括号刘海”的拥护者。只要是盘发或者将头发扎起来的造型,她额前绝对留着长刘海,让整体发型更有线条感。

  

  “括号刘海”搭配元气三股辫,原来“小蚯蚓”杨紫也有古灵精怪的这一面!

  

  Angelababy选择了半丸子头+“括号刘海”,看起来比生娃前更加有少女感!

  

  马思纯这张在花丛中的照片很是柔美,她仰起头,前面的刘海往后梳,显的额头“毛茸茸”的,减龄不少。

  撰文:Joey wang

  图片来源:网络

  微信编辑:XiaoWen

  排版助理:Tanna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