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美| 这对日本最火的模特兄妹,简直就是翻版的水原希子和野村周平!

  

日本混血模特兄妹Claude Morgan & Mala Morgan

  

日本混血模特兄妹Claude Morgan & Mala Morgan

  

  

  Cluade和Mala Morgan的爸爸是英国人,妈妈是日本人。因为颜值超高,近几年来这他们开始走红于日本模特界!哥哥Cluade今年20岁,已经走过不少T台的秀。妹妹Mala97年生人外形酷似水原希子和藤井莉娜的合体版,个人的风格偏向甜美和性感派,别看她年纪小,已经有着不少杂志拍摄的经验了。虽然长着洋气脸,但是受日本文化影响,二人的穿搭也是有着浓浓的复古情怀!

  

  

  

  

  

  

  

  

  

  

  

  

  

  

  

  

  

  

  

  

  

  

  

  

  

  

  

  

  

  

  

  

  

  

  

  ↓↓↓点击“阅读原文” 查看海报网wap站,更多最新时尚穿搭、明星潮流第一时间掌握!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