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夏日闷热!宋茜关晓彤Gigi她们组团背起了果冻包!!

  大家一定还记得美剧《尖叫女王》中,穿衣典范Emma Roberts的夸张造型吧。

  

  不管是时髦版的粉红女郎。

  

  还是优雅的婴儿蓝小姐。

  

  亦或是清新的白色名媛风~

  

  手中的FURLA果冻包包本着自己10086变的色彩,和百搭的天赋,和各种色系的服装都相处的非常融洽。也因为这部剧让更多的人喜欢上果冻包。除了色彩的优势,特殊的面料也能起到防水的效果,十分讨喜。

  

  夏天气温越来越高,拎着大号手袋出门绝对是费力不讨好的事情。那些小巧轻便又看着清凉的包包才是明智之选。

  

  Gigi在最新带萌宠出街的街拍中,就背了一只红色的果冻包。十分的可爱,而且明亮的色块也打破了深色服饰的沉闷。

  

  放大一看,这款果冻包依然是来自FURLA,小仙女们准备好Get同款了嘛?

  

  除了FURLA,来自DELVAUX的数字果冻包也备受明星追捧。

  上个月,宋茜现身机场,因过安检前收到粉丝送的饮料,不忍心辜负歌迷爱心,现场“干杯”让网友直呼可爱。共同出镜的就有一款墨绿色透明字母“果冻包”。

  

  炎炎夏日,不管是逛街还是去海边度假,这样一只果冻包包绝对给你最IN的视觉感!果冻般轻盈质地会让整个燥热的夏天一下子自动降温5度。

  

  宋佳对这只包更是爱不释手,破洞牛仔裤搭配荧光色拼接上衣,休闲感十足。脚上的小白鞋与DELVAUX数字包搭配透出浓浓的学院风。

  

  关晓彤征战戛纳归来也get了同款。透明的材质和一身休闲运动的服饰非常搭。不过这款包是全球限量1千个。目前只有部分买手店有得卖,价格基本都是过万。

  橘子君独家福利!关注橘子娱乐 微 信 公 众 号 :(juziyule),发送“关晓彤”,查看明星独家新闻,还有可能获得明星独家照片套装~快关注起来吧!

  

  其实对于夏季来说糖果色的包包是最受欢迎的,阳光明媚的天气与它最相配。

  

  如果你是个想释放双手的姑娘,那么就选择小巧的挎包。如果你是实用主义那么大Size的果冻包也能满足你的所有需求,犹如果冻般的质感并不会给人带来沉闷感。

  

  半透明的果冻包款每到夏季都会特别流行,不喜欢把随身物品透明化的姑娘们可以选择内搭个小袋子。

  

  

  配浅色系

  夏季大多数姑娘都是以浅色服装为主,那么对于同样色彩丰富的果冻包来说,如何搭配才不会眼花缭乱呢?服装与包包的颜色尽量区分开!!

  

  很多时髦精都喜欢荧光色系的果冻包,搭配起来其实非常简单,配白T牛仔裤就足够抢眼!

  

  或者一整身都是干净的浅色,效果也hin好!

  

  有图案的果冻包则更显俏皮,搭配白色系格纹连衣裙。优雅又不乏时尚元素~

  

  再或者就是大胆的撞色,不仅时髦摩登,还极具复古感 。但是颜色的选择要注意,尽量以互补色为主哦~

  

  配深色系

  还有一波女生是深色系的簇拥者,即使炎热的夏季也不可否认,深色系永远最好穿。所以搭配的果冻包并不需要太过斟酌,深色或者浅色都是各有千秋。

  

  前面提到的Gigi就是很典型的例子,一身暗黑色造型搭配红色果冻包立马亮眼起来~整个人看上去活力感大大增加。

  

  一身黑白经典色的造型搭配同样黑色为主调的果冻包,和谐也让人舒服,值得一提的是,彩色的几何图案作为包包的装饰就足够吸睛!

  

  热情洋溢的橘色也是色彩表达的最好选择,搭配深色系的服装时髦又不高调。

  

  

  最后一句

  自带降温属性的“果冻包”当仁不让的成为夏季扮靓宠儿。你还不赶紧买起来~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