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年来好莱坞的美妞都美不过她!

80年代的美人标准,斯嘉丽不及格

  最近你们的女神斯嘉丽约翰逊晒出一张奶奶的照片,让全世界的宅男都傻了眼。

  

  斯嘉丽女神的奶奶,跟她长得简直,一,毛,一,样........这确定是一代代生出来的,而不是直接去基因实验室科隆的吗?

  

  只不过因为每个时代审美的不同,斯嘉丽的长相放到80年代,可能并不是好莱坞的主流。而彼时的安吉丽娜朱莉还是个跟着爸爸到处蹭酒席的嫩娃。

  

  80年代的美国最火的几个女明星共同点,都是少女气质的人设!

  菲比·盖茨,长相酷似赵薇。

  菲比·凱茨

  

  

  戴安·林恩,她高高的眉骨和不大的眼睛,给人一种高傲而无畏的神情。

  之黛安·蓮恩 之黛安·蓮恩 之黛安·蓮恩

  

  有点像詹妮弗·劳伦斯,表姐。

  

  当然,同一时期不得不提的还有法国的苏菲·玛索。

  

  当然,十七不太理解这一组迷之乡土风情的写真。

  这张像是嫁给了村长儿子,打鱼后的纪念照。

  

  这头顶上硕大的蝴蝶结,确定不应该别再裤腰带上吗?

  

  然而,当时就连苏菲这样的天神长相都没有被评为世界第一美貌。因为极有可能是她出道的时间不够长。

公认的世界最美

  那时候好莱坞有一个毫无争议的“大仙女”,她是很多导演盛赞的全宇宙最美的女生:波姬·小丝Brooke Shields,因为她从11个月的时候,就已经是全美巨星了。

  少年成名的女孩都会有一个爱折腾能运作的老妈,她的老妈本就是一个小有名气的模特,奈何过了青春年少的颜值巅峰都没有出名。于是她决定让自己的女儿成为顶级巨星。

  波姬小丝1965年5月31日于美国纽约。她是意大利、法国、爱尔兰和英国四国混血。奶奶还是欧洲一个皇室的公主。可以说资源十分强大。

  她被好莱坞誉为世界“第八大奇迹”。因为从她年纪很小的时候,就过上了天天被狗仔围追堵截曝光的生活。当波姬·小丝还只有11个月她妈妈就动用关系让她成为广告明星。当时她被称为美国最漂亮的婴儿。

  她的妈妈和宫泽理惠的“毒母”相比也不差的,在13岁时,波姬·小丝在法国导演路路易·马勒Louis Malle的影片《雏妓/漂亮宝贝Pretty Baby》(1978)中饰演了一个卖春妹。这部影片的主要剧情,讲述了一个生下来就知道要在妈妈桑手里讨生活的小萝莉成长的心路历程。可以概括成一个无忧无虑的小妖精,如何变成一个回到正常世俗秩序的故事。然而观众们看过这个片子,脑子里的弹幕几乎都是,好美好美好美好美,女神是我的。

  

  

  很多人也不禁唏嘘,波姬小丝这颗外翠里嫩的小白菜都被那些猥琐艺术家给第一时间采摘了。霸特导演路易·马勒和摄影师思文·纳奎斯特Sven Nyquis声称,他们绝对没有坏心眼,小丝绝对没有被利用。

  真是不要飞丝,该看的都看了,只不过没有放给全球观众看而已.....

  

  然而,小丝似乎没能接到一些正常的剧本,这个小浪片的戏路贯穿她的青春期。

嗨片路线贯穿青春期

  她不给自己放假,全世界的男子,就不能给自己的身体放假,全程被掏空。

  15岁她出现在《青青珊瑚岛The Blue Lagoon》(1980)中,波姬·小丝和青春偶像演员克里斯托弗·阿特金斯因船舶失事流落到孤岛上,在蓝天碧海发生的一系列不可描述的故事......很多影评砖家说,这根本不是爱情片,这是给珊瑚岛拍风光宣传片的时候插播了一个剧情很白痴的小嗨片吧。

  接着波姬·小丝又在《无尽的爱Endless Love》(1981)《撒哈拉Sahara》(1983)等一系列青春影片中出演女主角,不过这几部影片对波姬·小丝的演艺事业无甚帮助,而《撒哈拉Sahara》甚至被评为当年最佳的电影,但她也和现在的一线花旦一样,面临着面瘫无演技只会瞪大双眼的指责。

  但眼睛大也不是她的错,就算眯起来,相信很多砖家也会说,这个演员的双眼没有睁开过,表演始终停留在一条缝儿的层次。直到现在好莱坞也很小气,承认她是一个超级超级明星,但从来没松口说,她是个好演员......

  

  不过,波姬·小丝自己还是比较争气的,她跟艾玛沃森一样,不想顶着童星的刻板印象一辈子混日子。

  

  18岁的时候她考取了普林斯顿大学。除了偶尔在Bob Hope电视特别节目和一些特殊场合露面外,波姬·小丝乖乖开启了学霸模式专修法国文学。此外她还多此一举的选了戏剧表演这门课。

  然而等到她毕业之后,人们并没有给她的演技多加两颗星。反而发现她从当年的绝色小美人,变成了一个骨架子有点突出的阿姨。

  

  但波姬小丝,是一个少有的不爱用替身的女演员,很多开车追逐的,骑马的,打斗的戏份,她都是亲自上阵的。成年以后她给自己的定位是,动作女星。

  从她拍广告的高难度又奇特的姿势,能看出来她的肢体能力超强。

疑似为MJ生子提供援助

  2001年4月,波姬·小丝与现任丈夫、好莱坞剧作家克里斯·亨奇Chris Henchy结婚。与上一次轰轰烈烈和网球明星安德烈·阿加西的婚姻相比,波姬·小丝的这次婚姻显得低调得多。现在,波姬·小丝要兼顾工作和两个孩子,但她仍然神采奕奕:“我人生中第一次有一切就位的轻松感觉。”

  她跟MJ的关系也非常好,曾经MJ三次跟她求婚,说想和她永远在一起,但这种孩子气的求婚,小丝总是笑笑说,你不用娶我,我也会永远跟你在一起的。

  

  有一种流传很广的说法,MJ的小儿子毯子的生物学母亲,极有可能是小丝。

  因为他们俩的各种对比图,就像一个模子刻出来的。

  

  

  

  

  当然,MJ和小丝没有对外界谈论过这件事,反正,娃好看也就可以了,如果是真的,也的确是基于爱的结晶,只不过是友谊的爱。

  小丝近些年拍摄的电影作品包括和克里斯·奥唐纳Chris O'Donnell合演的影片《亿万未婚夫The Bachelor》(1999)、和布兰登·费舍Brendan Fraser合演的《野蛮大对决/复仇祸害Furry Vengeance》(2010)及《雪场女孩Chalet Girl》(2011)。都是一些母亲的角色了。一代佳人美貌不再,最近听说她跑来中国卖化妆品了。

  

  真心祈祷小丝女神,不要被微商大军拉下水......养了一辈子的女神人设,可不能因为面膜和奇怪的原液而破碎啊啊啊啊啊........

  

约合作请联系: hotmen@yoka.com

  你最喜欢的外国明星是谁?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