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丝巾小蝴蝶结…巴黎男人的浪漫情节让我们女生自愧不如!

  最令人期待的巴黎时装周昨晚已经开始了。今天凰尚带着识装大秘转战巴黎街头,给大家送上全世界最会穿的那些法国男人……的街拍~他们的浪漫仿佛是刻在骨子里的,爱穿典型的“看起来毫不费劲”的条纹衫,喜欢系小丝巾。凰尚第一天的巴黎街拍记录了不少令人羡慕的French chic,赶快往下看↓

  

  

  

  条纹单品总能穿出新花样:时髦的毫不费力

  时尚圈最经典不败的元素绝对是条纹啦。条纹元素不挑人,条纹T,条纹衬衫,条纹长裤……这些条纹单品在巴黎街头随处可见,法国人对条纹单品的爱果然近乎痴狂哦~

  

  

  

  

  

  法国姑娘对“条纹”的执着那更不用赘述啦!

  

  

  德比鞋配小方巾:刻在骨子里的儒雅

  都说男人颈上无新意,除去领带和领结,好像再无什么值得迷恋的了。其实丝巾还是法国男人的必备单品呢~约会的时候,走来一个穿着锃亮的德比鞋,系上儒雅的小丝巾的男人,你难道不会心动吗?

  

  

  

  

  看更多养眼的巴黎街拍,速速往下看起来↓↓↓

  

  

  

  

  

  

  哦对了,巴黎小伙子还有超前卫的眼光和速度,刚走完秀的新品T恤,被伦家直接穿着走出了秀场~OMG!这追赶潮流的步伐也是快了不只是一点儿吧~

  

  

  

��据说关注fashionifeng可以变得更时尚!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