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界老佛爷参与操刀,瑰丽旗下最新地标酒店即将开幕

瑰丽集团又有新动作,协和广场地标建筑酒店变身巴黎瑰丽,将于7月5日全新开幕,你期待吗?

前不久,MISS在的报道中,介绍了全球精选瑰丽酒店,深受酒店控们的喜爱。

  

A sense of place,探索地域之旅是瑰丽的品牌理念

在三亚保利瑰丽、普吉岛瑰丽到来之前,Rosewood旗下的最新项目——巴黎Hôtel de Crillon, A Rosewood Hotel将于7月5日迎来盛大开幕。

对于资深酒店控们来说,当充满迷人魅力的瑰丽品牌,与浪漫的法兰西文化相遇,是一份让人心生期待的礼物。

前身传奇岁月

原建于1758年的Hôtel de Crillon,坐落在巴黎著名的协和广场附近,经历了法国历史的变迁,见证了两代军王统治时期、法国大革命,到拿破仑统治下的盛衰及国际联盟签署。

  

酒店建筑外观

酒店前身原为世界顶级建筑师Ange-JacquesGabriel的杰作。当年,建筑物按照路易十五世的要求所兴建,之后成为著名Crillon Count家族之府第。

1909年,由建筑师Walter-André Destailleur将其改建成了一座皇宫,因而吸引全球各地的旅客前往一睹风采。

多年来,此处也是世界各地政要名人、艺术家、皇室成员住宿首选。Hôtel de Crillon之独特传奇历史背景可以说是世上独一无二的,法式优雅生活也完全体现在建筑的每一个细节之中。

  

酒店建筑耸立在不同时期的法国,经过岁月洗礼,愈发显得迷人。瑰丽集团为了保留这座建筑的魅力,获得酒店管理权之后,为它进行了全新的翻修工程。

负责是次项目的建筑师为Richard Martinet,室内环境则由Alined’Amman指导,带领三位巴黎装置师ChahanMinassian、Cyril Vergniol和TristanAuer担纲设计。

  

酒店保留原有建筑特色,外部仍旧是“网红”地表。而内部共设置124间客房,一个水疗中心和一个长14米的游泳池以及酒窖与品酒区。

美食餐厅由Christopher Hache运行,还有现代酒吧、小酒吧、理发厅、冬季花园,都会出现在大家的视线里。

  

酒店整体会注入现代时髦元素,同时也与巴黎的浪漫气息相融250年的悠久历史,瑰丽将为它带来全新独特的体验,很是让人期待。

老佛爷与瑰丽的跨界合作

让人意想不到,却又在情理之中的是,瑰丽特别邀请了著名时装达人、时装界的凯撒大帝——老佛爷Karl Lagerfeld,参与此次两间套房的设计。

  

Karl Lagerfeld

Karl Lagerfeld 不仅是时装界翘楚和著名摄影大师,同时也被誉为是十八世纪历史鉴赏的领导人物,也正是因为这一点,老佛爷与瑰丽集团一拍即合。

可以说,这一次的合作,绝对是天作之合。Lagerfeld用别具慧眼的设计触觉、对顶尖工艺的追求,和对于欧洲复兴历史的独特理念,为酒店设计了两套套房。老佛爷希望将设计定义为“大型公寓”。

  

酒店将在7月5日正式开业,客房定价大约在1050欧元一晚起。奢华酒店云集的巴黎,又多了一家好酒店,你是否心生期待?

留言区聊一聊,让你最难忘,或是最憧憬的巴黎酒店。

酒店信息

  酒店地址:10, Place de la Concorde, Paris, France

  预定电话:+33 1 44 71 15 00

  官方网站:https://www.rosewoodhotels.com/en/hotel-de-crillon

  预定邮箱:crillon@rosewoodhotels.com

  参考价格:约1100欧元/晚起

以上内容来自外滩新媒体旗下微信号“中国最佳设计酒店”

联系邮箱:designhotels@budnpic.com

  

  MISS开通微信号啦

  一个酒店控死忠粉们

  最爱的地方

  快来深度勾搭MISS

  我们在这里等你

  微信ID:bestdesignhotels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