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还在拎小盒子包?今年明星们都换好看又能装的“锣鼓包”了!

  

  对于女人来说,不管已经有多少包包,总还是觉得缺了那么一个。如果你今年夏天已经入手了不少,那么现在你还缺的可能就是这款圆包了。别小看它,人家现在可是最新潮的It Bag,随便一搜罗就是不少!

  平时关注明星时尚资讯的你有没有发现,最近她们都不约而同的有了新宠——小圆包。不管是红毯、街拍,哪哪都有它的身影▼

  

美国好莱坞女演员Emma Roberts

  

宇宙博主Chiara Ferragni

  

演员Eiza Gonzalez

  

《欢乐颂2》剧照

  秀场内外它也都没少露脸,而且这“脸”还越来越圆,拿着它圆规都省了▼

  

Delpozo 秋季2017

  你看这个溜溜圆挂满了亮片条的包包,是不是很有时尚感。我敢说背着它去dancing,光芒肯定盖过舞池上面的disco球!

  

Mulberry秋冬2017、Dolce & Gabbana 春夏2017

  现在是流行背着“鼓”走秀吗?!别这么惊讶,其实圆包的灵感来源就是这些看起来很像鼓的帽盒。

  

  《欲望都市》里的Carrie和Amal Clooney都提过这种帽盒。而最近两年,很多品牌干脆就把帽盒做成了包包,而且越来越火~

  

Chanel 2018早春、LV 2018早春

  除了传统的“帽盒”圆包,今年秀场上还很流行小款和迷你款。

  话又说回来,圆形包包造型既特别又大方,因为算是个翻新的复古款,所以既时髦又很经典,装起东西来也丝毫不比其他tote包差,可拔草指数确实还蛮高的。如果你也想入一个小圆包,建议考虑以下三款:

斯斯文文

颇有年代感的复古圆包

  

  选择复古款的关键在于三点,皮质、纯色以及足够大,三者缺一不可!拿着它去搭配简约款式的服装,随便拗出来的造型都带着浓浓的年代感~

  

  复古款多为黑色、驼色,或是深红色,这些颜色秋冬时不但容易和服装搭配,还可以穿出高级感。怕太过单调,插本书或是仿照Mulberry秀场上的示范,拿丝巾当作肩带都会显得更有腔调!

  

  到了春夏季节,还可以用它们玩上一把撞色,一下子便可吸引众多眼球。但要注意复古款更适合手提,尤其是在穿裙子的时候,会更有范儿~

  

① DIANE VON FURSTENBERG 单肩条纹真丝上衣

② DIANE VON FURSTENBERG 罗缎边饰弹力亚麻混纺阔腿裤

③ JENNIFER FISHER XL Multi Hoop 镀金耳坠

④ ROKSANDA 纹理皮革小袋

⑤ GIANVITO ROSSI 磨边缎布拖鞋

编辑推荐款

  

  这只包包总共有11种颜色,而且每个颜色都很好看,可能很多姑娘又要为此作难了。如果想要复古到底,就选酒红色!

  

Mansur Gavriel

▼小众款推荐

  

Rachel Comey

淘淘气气

顽皮鬼都爱卡通圆包

  

  圆包的造型最适合走可爱路线,所以演绎起卡通风也是信手拈来!一件背带裤挎一个小款圆包,加上有趣的卡通图案,这样的顽童造型既随性又有朝气!

  

  一件俏皮的白色连衣裙,缺多少可爱都可以靠一个圆包补齐!红白相配不用再纠结是选红玫瑰还是白玫瑰,小女人的清纯与妩媚同时拥有。

  

  卡通款圆包不仅可以背还可以手提,或是作为别致的手包方便你拗个造型。

  

① SEA 天鹅绒边饰荷叶边棉质混纺蕾丝上衣

② MOTHER The Teaser 仿旧弹力牛仔短裤

ALICE + OLIVIA 脸包

④ STEPHEN WEBSTER x Tracey Emin “More Passion” 纯银钻石手镯

⑤ MANSUR GAVRIEL 皮革穆勒鞋

编辑推荐款

  

  除了经典的书本包之外,Olympia的圆形包也常常能在街拍中看到。这款包包很小巧,容量并不大,不过放个手机啊、口红啊还是足够的。

  

Olympia Le-tan

▼小众款推荐

  

Andresgallardo

清清凉凉

圆形草编今夏最in的包包

  

  要问今年最流行的包是什么,大家都记得把答案改成“圆形菜篮子”!别觉得这么大一柄提在手上很像移动中的草编靶子,它可是打造法式慵懒的必备单品啊~

  

  感觉hold不住大包的还可以选择中款。改换成树脂手把后,整只包看上去既古朴又现代,搭配白衬衣和浅蓝牛仔裤走一遭极简风,再适合不过!

  

  草编圆包自带度假属性,和夏天也是配一脸,朴素又不失俏皮,绝对是文艺的选择,这个夏天最清凉的单品!

  

① CHLOÉ 羊毛珠地布背带裤

② ALEXACHUNG 印花纯棉平纹针织 T 恤

③ SOPHIE ANDERSON Lella 绒球缀饰皮革边饰编织酒椰叶纤维单肩包

④ MIU MIU 绑带式皮革边饰缎布芭蕾平底鞋

编辑推荐款

  

  Posse来自于澳大利亚,它们家的每个草编包都是手工制作完成的。包身上没有任何多余的装饰,很轻巧很好背,是今年街拍界的扛把子~

  

Posse

▼小众款推荐

  

Rachel Comey

  上季度流行的半圆包加圆环手柄,堪称街包,流行得不要不要的,而现在干脆从圆环直接变成了圆包,是有点要把圆形元素流行到底的意思!这么一看这些圆圆圈圈的包包不光长得美,还有种能装下整个世界的感觉,趣味十足。看来我又要多买一个包了~

  责编:Penny

  执行:文琪

  更多时装穿搭请戳▼

  嫌自己腿粗个矮?那你一定得试试短上衣配阔腿裤!

  

即可进入时尚芭莎in 小程序,

赶快用起来吧!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