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 | 山东天后被嘲笑肥成相扑手,不到一个月就恢复完美身材!

  歌手蕾哈娜(Rihanna)无疑是演艺圈知名的时尚 icon,她作为 PUMA 的明星设计师也为这个运动品牌再度掀起一波销售热潮。

  不过蕾哈娜在上个月呈现了微微发福的模样,没想到居然有记者以她的身材来公然调侃,以新闻的方式嘲笑:“蕾哈娜打算让肥胖变成最新的潮流吗?”

  

  

  当时《Barstool Sports》的体育记者 Chris Spags 在网站上发布一篇调侃蕾哈娜变胖的评论新闻,并恶毒地写下:“蕾哈娜就像是穿着相扑装一样,她看起来简直有80多公斤,我很担心她这样的身材对于公众是很危险的,因为接下来那些街上的辣妹都会追随她的相扑身材和打扮。”这位记者不适当的发言立刻遭受到大量网友的抨击。

  

  

  被调侃身材之后,蕾哈娜在 Instagram 上饶舌歌手gucci mane 变胖前后的对比照片做出回应反击。

  

  当然蕾哈娜的回击还不只这样,她在不到两个礼拜后就展现了自己瘦下来的完美身材。

  

  

  在上周她前往巴黎参加 Louis Vuitton 时装秀,透过一身白色的开衩长裙展现了她瘦下来的美腿,时尚品味绝佳的RR再度表现出性感又迷人的女王气息。

  

  蕾哈娜原本被调侃为“相扑选手”的圆圆脸蛋也消瘦了许多,一向无露不欢的她绝对不会忘了放送胸前风光。

  

  

  同时蕾哈娜也释出了她为 Manolo Blahnik 全新系列鞋款所拍摄的平面宣传美照,身为演艺圈知名的高跟鞋女王之一的她,再度用她修长的美腿驾驭住这位西班牙设计师的鞋款,你能说蕾哈娜不是女生们的时尚偶像吗?

  

↓↓微信号↓↓

13003678887

潮品部落格

微信公众号:fashionblog-go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