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穿什么|吊带准备好,尽情浪起来

  30度的高温,你需要一件简单清凉又时髦的单品,于是乎吊带就这么如约而至了。且不论是否是搭上了睡衣风的横行又或是其本身就拥有非凡魅力,想要美得令人心服口服,款式眼花缭乱的吊带绝对能助你一臂之力。

  

  她们这么穿

  活力少女代表周冬雨选择了Miu Miu 2017秋冬系列珍珠装饰连衣裙参加品牌活动,不同于细肩带的过分性感,挖肩露背的设计搭配冬雨的利落短发,甜美中充斥着个性时髦。

  

  少女时代颜值担当允儿选择了花呢材质利落剪裁的短款粗肩吊带,搭配丹宁阔腿裤露出小蛮腰,朋克金属系饰品为整身造型增加亮点。

  

  另一位欧尼朴信惠挑选了相对柔软材质的黑色背心,细节处用金属勾勒轮廓,将吊带扎进高腰裙里显得比例敲好,丹宁外套点缀不经意间的小露香肩,活泼又可爱!

  

  轻熟女江一燕用蕾丝吊带搭配红色阔腿裤的造型着实让人眼前一亮,束发清爽披发妩媚,想要照抄这身造型的女神们可以根据自身喜好来个优化。

  

  Slip Dress 吊带裙

  Slip Dress原意只是睡衣裙,但是随着这股风潮席卷时尚圈之后就变得一发不可收拾了,无论是明星走红毯又或是日常搭配,它都成为了举足轻重的单品。传统意义上的Slip Dress最鲜明的特点就是由缎面材料打造,通常还会有少量的蕾丝点缀,更高级的可以结合一些开叉设计,性感撩人得无可救药。想要慵懒的像一只猫选它就对了,内搭tee恤衬衫或许能让不敢尝试的你周末迈出一小步先。

  

  

  

  

  

  

  

  

  

  

  

  

  

  

  Bodysuit 连身背心

  这是极其受欧美女生追捧的单品,它的最大特点就是连体,避免了把衣服塞到裤子里总是不听话跑出来的日常尴尬,特别方便日常穿着。搭配上牛仔裙牛仔裤这些休闲的日常单品就是它的最好小伙伴,想要美的随性自在毫不做作,它或许可以帮你。

  

  

  

  

  

  

  

  

  crop top 露腹短上衣

  对自己身材足够自信的女生必须要来一打 crop top助阵才够呢,炎热夏天露出苦苦修炼的马甲线,青春动感满满。纯色条纹都是最百搭的款式,要想吸睛指数飙升,几近内衣的款式搭配轻薄的雪纺透肤外衣,若隐若现你就是行走的荷尔蒙。

  

  

  

  

  

  

  

  

  

  

  Tee恤牛仔裤是我的时髦态度

  

  初夏清凉,衬衫裙助你飘逸迷人

  丹宁外套大部队正在走来,跟着杨幂刘雯速度加入!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