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种清凉「露额」发型,让爆汗的额头出来透透气吧!

  每日小情书:如果你恨我,那么你就是失败者,而不是我。

  精彩小提示:回复数字 0 ,查看十二星座深度解析;回复任意字母 a-z,查看星座爱情小测试!

  出门5分钟,流汗2小时!就算只是站在路边都能留满一桶汗的境界。已经流得整脸汗,浏海还黏在脸上超级不舒服!因此快用这4款清爽的「露额发型」撑过这个酷暑吧!

  

  1. 短浏海露额清爽发型

  

  在这种连风吹起来都是热风的闷热气候,超清爽的极短发是最舒服的!没有多馀的头发被汗黏在脸上,脖子也是一阵清凉~只要将刘海修短,侧边头发削平,出门的时候稍微用发蜡将浏海往后、网上抓蓬松就可以咯!

  俐落的发型可以让整个人的气质都变得干净青春,不仅好整理,洗完头也不用忍受太久爆汗的吹风机时间太久啊!不然洗澡都白洗了~

  2. 鸭舌帽藏刘海发型

  

  热得半死,发型整个塌掉、湿掉的时候,一顶帽子就是你的大救星!也不用管什么刘海往哪边抓、要抓多蓬松,只要把所有头发通通藏进帽子里就对了!完全清爽的发型,鸭舌帽、棒球帽又能增加整体造型,点缀细节的超值配件,还能防止被晒到中暑,多么经济实惠、实搭有型的神单品啊!

  3. 随性潇洒大旁分/大中分髮型

  

  目前的气候还有办法留着厚重平浏海的人,在院长的心目中真的是英雄,实在是太有勇气、太有毅力!院长早就忍不住把什么浏海都「抛在脑后」啦~

  随性的大中分和大旁分把额头露出来,让风带走在发际的那片汗,也顺便营造一些复古的潇洒气息,而且就算头髮被风吹乱,只要大手随意一拨,微乱的夏日慵懒感发型随时随地都可打造!

  4. 长刘海率性后拨发型

  

  长刘海的朋友也不用太纠结到底要不要剪短,如果还是想将浏海留着梳油头当然OK,反正就是往后、往上拨,把最需要出来透气的额头露出来就没问题啦!

  喜欢走复古俐落风格的人可以多用点发蜡让头发比较固定在头顶上,而比较豪放不羁、走轻松率性路线的就可以随意的将刘海往后拨,因为头发较长所以蓬松度自然就会出现咯!

来源:网络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