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高忽低的温度,需要一件小外套哦

  最近的稳步不稳定,时不时的风,是不是的阳光。时不时的你想穿吊带,时不时的你想裹棉袄~~~

  应对这样神经质的春天温度,其实至只需要一件“法宝”——小外套!

  

  牛仔小外套——帅气

  很长时间以来,牛仔外套都是无论男女的搭配绝佳单品。在我们年少不经事的时候,总是觉得一件牛仔外套或者准确的说那时候叫做牛仔夹克是非常时髦的,无论你穿什么,哪怕是搭配难看至死的校服(请原谅小编一直说校服丑,那是因为小编上学时的校服真的很丑~~~)只要搭配一件牛仔夹克,瞬间觉得自己帅气爆棚~~~~

  现在,这个春天,这个春末夏初,还继续穿上吧~~

  因为真的是这样的,很帅气~

  配小短裙,裹裙,小一字裙,小蓬蓬裙~~~

  

  

  

  

  

  

  

  

  

  配大长裙,仙气十足,是味道不一样的仙气十足~~~并且小巧短款的牛仔夹克很能平衡长裙的“拖沓”,拉高腰线打造身材黄金比例。

  

  

  

  

  

  

  

  

  

  配热裤,调整了真整个身体的比例,凸显大长腿~~

  

  

  

  

  

  配各种裤子,各种~包括运动裤

  

  

  

  

  

  

  穿牛仔小外套一定要试试内长外短的穿搭方法,乘层次感分明还显瘦~突出外套的短,才是小外套的正确表达方法!

  

  

  

  

  

  在选择“内长外短”的层叠搭配方法时,“内长”的部分最好选择雪纺材料,轻薄飘逸,不会显得臃肿哦~

  

  小西装——干练的ONLY风,优雅,成熟

  

  

  

  

  

  

  

  

  曾经小编澄净洋洋洒洒的写过整整一篇关于小西装的穿搭文章~~~更多的美图也在里面呢~

  

  衬衫,一件宽松的衬衫会扩大了你真个的搭配技能,能将你不大的衣柜变得若干大~~因为,一件衬衫,尤其是宽松的大衬衫能够有N多种搭配方法~~~

  不要被穿衬衫的方式局限了,一件百搭的衬衫能够改变你整个春天呢~~~

  当外套

  

  

  

  

  

  当裙子

  

  

  衣摆放进去?or不放?

  

  

  

  

  

  

  

  需要~需要~真的需要~就算是温度忽高忽低,我有对策就是穿穿脱脱!!!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