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_女神新装:夏日度假不可或缺的印花

  入春开始,印花就层出不穷,清新浪漫的小碎花,夸张的动物印花,抽象的几何色块已经轮番登场,乱花渐欲迷人眼,许多人都觉得印花元素失去新鲜感。其实,它一直以全新的面貌闪亮登场,给人无限惊喜。迎接夏日的印花,也早已焕然一新,越美丽越神奇!

  

  

  

>>>向左滑动>>>

对潮流敏感的你或许已经发现

巴洛克印花正悄悄抢占时尚先机

  EP这一季的印花,将瑰丽的珠宝与巴洛克艺术相结合,富丽堂皇的宫殿,经过解构主义的重塑融入西欧巴洛克的浪漫风格。

  万花筒般炫目的拼接,设计师赋予了珠宝纹样神秘的力量。在色彩的搭配上,摈弃了宫廷的庄重暗色系,反其道,以更轻快明丽的蓝色、粉色为主色调,七彩斑斓。

/

换上最浪漫的夏季图腾

去拥抱阳光密林

轻盈的蓝、灵动的粉

缤纷你的假日旅途

/

  

  

印花长袖上衣:EGCES5492aB

  宽松的长袖上衣叫人无比轻松自在,点缀以细碎的黄色、绿色、玫红……像是被遗落在密林深处的宝石正熠熠闪光。图案时而夸张抽象,时而神秘华美,细腻繁复的珠宝纹样兼具了复古的绮丽与现代女性优雅不羁的风韵,有一种欧洲宫廷装的既视感。

  

连衣裙:EGCES4282aB

  

  轻透顺滑的桑蚕丝正是夏天该有的触感,运用在连衣裙上很是完美。包容性极强的箱形连衣裙,让你不再担心肉肉无处可藏。

  

吊带裙:EGCES4108aB

  吊带连衣裙,总会令人向往蔚蓝的大海和苍翠的草地,摇曳裙摆,旋转跳跃。一起入镜,皆成画。

  

蝙蝠袖上衣:EGCES5418aO

  

印花上衣:EGCES5425aT

  蝙蝠袖上衣的V领设计,透露着小性感。上繁下简,搭配紧身裤装开始你的旅行。两种款式略有差异,但一有风便轻盈飘逸,此般感觉是同样的舒畅。

  

露肩印花上衣:EGCES5436aO

  

  露肩款长袖上衣,在色彩与裁剪上都充满层次感。领口的飘带蝴蝶结和花瓣式的袖口都是这件衣服的亮点。好看而轻便,你会喜欢上与它一起的旅途。

  

  

  

连衣裙:EGCES4560aF

  V领印花连衣裙,几个图形的排列组合别有风情。喜欢宽松自由的你可以随意穿上它便漫步林间。也可以搭配腰带,勾勒出腰身更显好身材。

  

连衣裙:EGCES4559aB

  印花长袖连衣裙,为你遮挡夏日旅途中的阳光。宫廷式的荷叶边,高腰设计,略带复古的美感。纷繁的配色,丰富却井然有序,耐看且实穿性强。

———————

  

  ———————

  和旅行最搭调的巴洛克印花,悄然进入人们的视野,你是否已经准备好带上它一同开启夏日旅程,记录你的缤纷假日?

===小雅提示===

详情请询:

泰安青年路74号EP雅莹专卖店

电话:0538--8226906

  泰安银座中心店三楼EP雅莹专柜

  电话:0538-8585856

为您的搭配再创空间!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