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看点 | 一周资讯明星红黑榜

  旅游卫视频道

  《第1时尚》

  每周五 20:50 首播

  导视

  各类明星在不同的地点参加活动,打扮的不同很容易分出高下,但是如果把他们都集中在一起,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

  没有时间、场所的限制,明星们很快就能把自己打扮成潮人。除了衣服的装扮,当然还少不了各种配饰的点缀。

  但是如果给出一个单一的环境限制,那么他们将如何处理呢?除了打扮的漂亮之外,还要与众不同。这可真是细中求细、去粗取精、鸡蛋里挑骨头的战场。

  简约朴素非黑即白

代表人物:倪妮、李沁

  倪妮

  

  一身白色西装亮相的倪妮展现出主持人出身的干练,丸子头加入上编发元素更是将清爽和简洁发挥到了极致。眼下这个大热天看见倪妮您可就沾光了,由内而外透着那么清凉。脚下一字高跟鞋的整体造型,和她大方的笑容,加上铂金镶钻耳坠、蜻蜓胸针,倪妮用她的实际行动告诉我们什么叫完美。

  李沁

  

  和倪妮同类风格的李沁,身穿一字肩修身长裙,发型同样是丸子头。相对比倪妮的西装来讲,李沁的裙子在干练上稍逊一筹,但却将她完美的身材曲线发挥的尽致淋漓。

  绅士简洁范儿

代表人物:邓伦、许魏洲、向佐

  许魏洲

  

  经历了上周黑榜的许魏洲这次终于挽回了一点面子,一身深灰西装帅气出场,不愧是当红小鲜肉,一经亮相,现场闪光灯爆棚。上身肩部和袖子两侧藏蓝色条纹的装饰,加上蝾螈胸针,在展现绅士范儿的同时又不失年轻活力。

  邓伦

  

  紧随其后的邓伦一点也不输绅士风度,亮黑色皮鞋搭配藏蓝色西装,让本身阳光、帅气的他增添了几分成熟味道。如果说这样的装扮在您看来不太理想的话,那么我们有请向佐和大家见个面。

  向佐

  

  同样是西装,向佐就多了几分叔叔的味道,除了裤子和小鲜肉们的七分裤不同之外,最主要的是人生阅历的表现,胸前的十字钻石胸针,更加凸显出他的庄重,当然叔叔和小鲜肉是不能同日而语的,我们今天看的,是他们的绅士范儿。

  “母女组合”

代表人物:章子怡、鲁豫

  章子怡

  

  章子怡身穿白色蕾丝长裙,搭配黑色短裤,可能正是这种半正式的家居装扮才突显出了她的大妈风范,而且脚上穿的类似丝袜式的蕾丝透视高跟鞋也着实有些辣眼睛!整体给人感觉就是一眼看上去还可以,但总觉得哪里有什么不对劲,不过这种感觉也被她流苏耳坠的时尚感所抵消了。

  鲁豫

  

  要说起明星为了形象保持体重,那鲁豫绝对是当仁不让。鲁豫当天身穿白色拖地羽毛长裙礼服优雅亮相,发型一改往常换成了烫染后的娃娃头,和胸前蝴蝶胸针的搭配让整个人灵动了起来。不过和章子怡放在一起,抛开他们的身份之后还真以为是一对母子一起来到了活动现场。

  “模特标准”着装

代表人物:吕燕、奚梦瑶

  吕燕

  

  模特出身的吕燕,身着抹胸绑带上衣搭配喇叭裤帅气登场,背头加上红色美甲搭配铂金钻石耳坠和手镯更是添加了几分霸气,而这次以服装设计师的身份出场,更是让从模特转型为设计师、从台前转为幕后的吕燕,国际范儿又提升了一个档次。

  奚梦瑶

  

  同样模特出身的奚梦瑶更是将这种国际范儿发挥到极致,同时穿着黑色系,奚梦瑶选择的是性感吊带裙,裙边环形装饰打破了整体黑色的暗沉,睡莲叶形耳环、海星手镯、长款后置项链和蓝色高跟鞋,这些钻石配饰不仅突显了她优雅的身姿,也让整个人的气质提升到天理难容的地步。

  惊艳四座型

代表人物:霍思燕、焦俊艳

  霍思燕

  

  霍思燕身穿银色抹胸长裙,可谓是闪亮登场。长裙确实有点长,盖住了亮闪闪的高跟鞋,手里搭配蓝色方形手包,确实显身材,但总体感觉裙子材质和设计相碰撞,显得褶皱有些不够利落。

  焦俊艳

  

  率性的“炮哥”焦俊艳身着蓝色深V露背连衣裙,背头短发,简洁的妆容,大方又不失性感,帅气又不失优雅,尽显独立女性气质。

  众多明星造型欣赏完毕,

  红黑榜的最终得主,

  本周节目将为您揭晓。

每周五 20:50

旅游卫视《第1时尚》

更多精彩 敬请关注

  

  第1时尚

  微信:top-fashion-brand

  微博:旅游卫视第1时尚

  第1时尚 风格万象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