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胖穿搭5大技巧,这些年你可能都踩了雷!

  要说起时髦的模范大家都会提及肯豆姐妹,虽然这两妹纸的穿搭十足十的能作为模范,但对于这类潮流浪尖上的人物,普通妹纸实在是模范不来.....

  或者走简约路线的艾玛·罗伯茨和石头姐,她们最能代表欧美的基础穿搭。

  

  但是对于以下这位实穿性很高的模范来说,大家却很少提及到——出演《五十度灰》的女主Dakota Johnson达妹。

  

  在影片中一半天真一半性感妩媚的独特气质而吸引,翻开她的街拍照,达妹的穿以风格在众多的欧美明星中更是别树一帜。

  

  所以啊,不会放过每一个会穿衣的小编现在就带大家看看达妹是如何演绎她的风情穿搭的~

  

  # 不着痕迹的时髦应该从小细节开始

  最不费力的时髦就是,你看她穿的随意,其实造型细看让人无比回味。达妹就深谙此道,如:这一身白色吊带裙你看似简单,仔细观察你会发现草包的皮把手和皮拖鞋顺色。

  

  又或者黑白鞋子对应黑白波点裙,配上墨镜和草帽,造型十分的精致。

  

  即便基础款的T恤+牛仔裤,加入设计夸张的皮带点缀,立马让街拍照秒变个人秀场。

  

  复古印花衬衫裙搭配红色凉鞋相互映衬,精心梳起的复古发髻更增添了细节感。

  

  左图一看就是时髦的街拍照,右边脱掉外套便成了红毯Look。

  

  # 平底鞋更让造型出众

  最爱达妹的平底鞋或靴子Look,其中乐福鞋的造型更是她自在又出色的搭配。

  

  Gucci中跟靴简单的配上牛仔外套+连衣裙,就能让攻气帅气并驾驭齐飞。

  

  还有长裙配拖鞋,娘Men平衡中的经典搭配手法。

  

  穆勒鞋的随意和浪漫的衬衫搭配得天衣无缝的我只服达妹啦。还有左边的这双绑带芭蕾舞鞋,让人联想到赫本和黑天鹅,一身黑的肃穆乏味,也因为这双鞋变得灵动起来~!

  

  # 田园风自带一种娇憨的气质

  达妹的气质即可让她走酷帅的潇洒风又可以走淳真田园风。这件无袖的刺绣上衣有种法国南部的风情,带出点小清新感觉。

  

  除了小清新范,碎花裙更符合达妹娇憨的气质,搭配小白鞋很美~

  

  达妹还将“稍有不慎就穿成野餐台布”的格纹穿出了时髦,小露蕾丝Bra边也不觉得过欲。搭配皮鞋+中长袜穿出了筒靴的即视感。筒靴+中长裙的穿法真的很显腿长。

  

  不过达妹穿起天然材料为主的面料更觉闲适悠然。

  

  对于那些“脱衣有肉”的微胖小仙女们来说,夏天就是噩梦,明星的风格有时候学不来,但是你可以有这几招来“穿衣显瘦”啊!小编今天就跟大家分享一些穿衣小技巧,让你也能成为瘦子里的一员。

  No.1色调避免过于明亮

  一般而言,身材臃肿的人不宜穿红、黄、白三色衣服。因为这三种颜色色调明亮,给人一种扩张感,会使你显得更加肥大。而相反,深暗色的服装给人以一种收缩感,会使你显得更为纤细有型。

  

  

  No.2适当的领口裸露更显轻盈

  深色容易给人沉闷感,所以适当的裸露会更显轻盈。对于微胖的女生来说,V型领口能够很好的拉长脸型,露出性感的锁骨。当然,一字领/U型领也是很适合的。

  

  

  

  V型领

  

  U型领

  露肤度较高的吊带上衣是非常适合微胖姑娘的,锁骨、胸口和整个肩膀都露出来,上臂的围度就变得容易忽视了。吊带越细、露肤度越高的吊带装显瘦效果越好。

  

  

  

  No.3荷叶袖,修饰手臂。

  想要穿得清凉,又担心露出粗手臂,这是不少麒麟臂美眉的烦恼。荷叶袖的设计却显得十分贴心,能有效遮盖粗手臂的问题的同时清凉舒适,是微胖女生遮肉的必备款式。

  

  

  

  No.4露脚踝,骨感就靠它。

  对于微胖的女生,露出下半身最细的脚踝不仅在视觉增高,而且更带有性感的骨感意味。

  

  

  No.5 腰线——身材的最佳比例

  肉肉身材确实会比较容易显矮,因此我们在穿搭时更要注重比例的打造好在视觉上拉长身高。所以微胖的姑娘在选择裙装还是裤装都要注意好腰线的位置,高腰的款式会拉长你的双腿吧。

  

  

  

  No.5 A字裙,遮住你的小粗腿

  亚洲姑娘很多都是梨形身材,腰细臀大腿粗,而A字裙就能很好的解决这个问题。A字裙的特点就是腰围处较窄,腰以下的裙摆就逐渐变宽。这样的设计既能很好地强调胸部和腰部的曲线,又能完美掩饰大腿和臀部的赘肉,打造出最迷人的身材,还有减龄的效果呦。A 字裙可以说是姑娘人手必备的一款单品。

  

  

  大腿有肉但小腿漂亮的姑娘,长度到膝盖是你的绝佳选择,飘逸柔美,又能露出纤长的小腿线条。

  

  微胖的姑娘也可以穿得高级又显瘦!

  注意这些小细节:

  锁骨、美肩会凸显骨感美,

  用曲线领口勾勒大有修饰功效;

  而小腿、脚踝则在细微之处彰显搭配创意……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