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法国网球公开赛:Rafa巴黎加冕十冠王!

  6月11日周日,法网大满贯赛事迎来史上首位加冕十冠王的球员。这一天必将在历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无论对于Rafa、网球比赛、还是法网,都是值得铭记的一天。

  Rafa是RICHARD MILLE最早的品牌挚友,这场胜利是无限意志力的结晶,也是Rafa重拾信心的明确信号。来自Manacor的公牛又回来了!

  在巴黎比赛的两周时间里,Rafa所向披靡,面对对手毫不留情。没有球员能阻挡他取胜的脚步。凭借着红土赛季的出色表现,纳达尔本周的世界排名将升至ATP第二位,居Andy Murray之后。而在这一赛季,Nadal至今只输掉22场比赛,平均比赛时间在1小时34分左右徘徊。这名马略卡人保留了实力,在决赛以最佳状态迎战瑞士球员Stan Wawrinka。

  被人们称为“红土之王”的Nadal,首次在巴黎加冕法网冠军是在2005年,当时年仅19岁的他,在不到两个小时的比赛时间里,仅以3局就击破了对手所有的希望。能够称霸比赛,Nadal有两项锐不可当的武器:强大的正手击球和出色的双手反拍。

  “能重回法网决赛,并赢得十冠,真的很神奇。我深受感动。这种感觉无以言表。世界上没有其他赛场让我如此兴奋。这是我职业生涯中最重要的锦标赛。”Nadal表示,他和一大批集合庆祝胜利的忠实球迷分享了自己胜利的喜悦。

  这对RM品牌也是具有历史意义的时刻,自2010年起,RM一直与Rafa并肩携行,为其发布了RM 027系列4款卓越的陀飞轮腕表,每一款在网球和制表史上都占有一席之地:RM 027陀飞轮腕表,由碳纤维复合材料和LITAL制成;仅有18.83g重的RM 27-01陀飞轮腕表,成为有史以来质量最轻的机械表;RM 27-02陀飞轮腕表拥有独一无二的TPT® 碳纤维一体式底板;而全新的RM 27-03陀飞轮腕表,则可承受10,000 g的极端冲击。

  Rafael Nadal的下一站是温布尔登,这一大满贯锦标赛中,他曾于2008年和2010年两次登顶冠军,而去年则由于手腕伤病抱憾缺席。但是,本赛季在赢得三个大满贯桂冠,并成就法网十冠王之后,我们有理由相信,2017年属于Rafa。加油!

  

  

  

  ...

  

  2016年日内瓦钟表大赏结果揭晓 举世瞩目的钟表竞技最高殿堂——日内瓦钟表大赏的第十六届结果...

可以通过苹果应用商店或百度助手等第三方平台下载,或直接回复8或9下载【表友天下】手机客户端了解更多精彩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