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碧晨回应整容传闻,为什么女星死都不承认自己整容?

  整

  容这个事一直是很有争议的,不管是在娱乐圈还是我们身边,都会出现。这不近日有人怀疑张碧晨整容,张碧晨正面回应整容传言,原因却让人哭笑不得~

  事件回顾

  谁都没想到一个人回应自己不整容的原因,竟然是没钱...

  大家认识张碧晨应该是因为在《中国好声音》拿了第一,出道之后包揽了大批电视剧主题曲~

  其实早在2013年,张碧晨赴韩国以女子团出道,因为嗓音特别,韩式唱法熟练,所以受到了很多人的喜爱。

  在外形上只能算中等,并不惊艳~所以怀疑张碧晨整容也是可以谅解的,毕竟张碧晨是从韩国出道,韩国的整容业是很有标志性的。

  

  虽然张碧晨没整容的理由给的如此真诚,但是不代表其他明星辩解没整容就都可信。

  靠脸吃饭的女星没整过都罕见,按道理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但是整容脸却成了骂人的话。这是为啥呢?

  整容的标准

  究竟什么是整容脸?既然是变美为何还会被骂?难道是网民的嫉妒?

  1

  美容化妆为什么不被鄙视?

  同样是变美,美容保养都是我们鼓励的,有些明星60岁保养的跟20岁一样,比如赵雅芝:

  每时每刻都是如此的美丽和优雅,诠释了什么叫“美了一辈子”~

  林青霞参加综艺节目永远都是端庄又得体,传说中的冻龄女神~一点都不想60岁~

  还有最近很火的许路儿,频繁上热搜也正是因为41岁的她,但外貌却像20出头的学生妹,身材更是火辣性感,不知道有多少人羡慕~

  然而面对这些,大部分网友羡慕但也不攻击。

  还有一些化妆前后完全变了个人,我们佩服化妆技术但也不并招骂~

  2

  整牙算整容吗?

  除去美容保养外,整牙也渐渐成了爱美人士热衷的项目,但其实整牙也是整容的一种...

  整容习惯称整形美容外科,而整形外科又分了很多种类:

  

  大部分女星都大大方方地承认自己整过牙,小s还特意出本书感谢自己的牙科医生。但貌似也没谁因为牙整的好被骂吧!

  3

  打针算不算整容?

  其实大家都追求美貌,而且打针比动刀子更加普遍。既然作为整容的一类,微整形都这么普遍了,为啥还是有那么多明星打死不承认整容呢?

  难道打瘦脸针、美白针、注射丰唇、丰额头之后脸都是僵得,所以这都不算整容吗?

  48岁的温碧霞大方承认打美容针︰“其实大家都追求美貌,现在打针好普通,主要针对皮肤保湿、增生骨胶原,只要令皮肤更漂亮,我不介意。”

  你们认识李莎旻子么,就是那个湖南卫视的主持人。差别大到根本不认识~

  记得之前一位妈妈带着蛇精脸女儿上节目,说起女儿整容上瘾就伤心落泪,表示担心她的身体健康。

  主持人义愤填膺,质问她:妈妈都哭了,为啥还笑?

  

  她却说:

  记得蛇精男上奇葩说内期上了好久热搜,就是因为他信誓旦旦得说自己从来没整过容,原话是,“我从来没动过刀子。”

  发现没有,从打针开始,大家的舆论就开始变的不那么友好了,假脸,蛇精男,网红脸也都出现了...

  4

  动刀子?假体?

  很多明星承认整牙、打针、微调、但就是死不承认整容。在她们心中只有动刀子才是真的整容,被鄙视也可以理解。

  王心凌刚出道的时候和现在对比,你会发现眼睛、鼻子、苹果肌、脸颊、下巴都不一样了,竟然有了“蛇精脸”得即视感~

  传说中整容界的“鼻祖”——李小璐,很多网友都说,整容整的脸都僵了,白瞎了最年轻金马影后的演技。

  所以,网友鄙视的不是明星变好看了,不是嫉妒网红长得好,而是她们太雷同,整容整跟洋娃娃一样,美的都不真实了。

  所以,鄙视整容脸从来不鄙视美,只是鄙视假!

  不愿意承认整容

  为什么明星死活不承认整容,除去极少数真的没整的,剩下的就是不光假脸还假装大家都瞎。

  1

  承认整容的明星

  对于那些大方承认自己整容的女明星,大家会骂好好的灵气都没了,比如郑爽,称自己整容并不是为了张翰,只是想改变一下。

  然而网友却说:

  张檬也曾大方承认自己整过容。

  网友说:

  还记得孙菲菲吗?每次看盘点古装美女的帖子一定有她,结果现在也变了样子。

  网友们一样给出了自己的想法:

  李玟说:“最气别人说我的屁股、胸、下巴是假的,我只有割双眼皮。”她特意再加一句:“我不赞成撒谎。”

  王蓉说:“我认为自己整的很成功,国内外有多少明星都在大整小整的,我不过是有勇气承认,就这么简单。大可不必大惊小怪。”

  总的来说,承认自己整容其实也并没有多吸粉,大部分人的观点还是不支持整容。

  2

  不承认整容的明星

  很多明星就很不豁达,既然整了还不承认,不承认算了还用各种方法证明自己没整,这是在自欺欺人吗?

  其实明星不承认整容,就说明她们本身也不认可整容,但还是坚持整。说白了,就是自己看不起自己咯。

  其实,每个人都有选择更美的权利,但比起假的美,真诚和真实才更加值得我们追寻~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