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昕是无辜的!你们这些可恶的硬植入

  前

  两年广告强调“软”,润物无声地让受众感受到产品的好。现在,市面上出现的广告一条比一条硬,越来越丧心病狂了...

  不符合剧情

  《深夜食堂》

  你说开个暖心又暖胃的深夜餐厅,居然让人吃泡面,这种东西我在家就可以自己煮,犯得着大晚上不睡觉跑出去自我安慰吗?

  这么油腻腻的食物还让波西米亚公主伊丽莎白叹为观止,吴昕表演这么做作,真不愧为餐厅老板娘,一哄一个准。

  另外“统一老坛酸菜”的台词还有镜头特写加黄磊口播,金主爸爸看到这么感天动地的硬植入也要笑开花吧。

  当然为了配合餐厅的设定,各路厨房用品的广告连番轰炸,让人以为来到电视购物台的直播现场。

  骨瓷大腕、保鲜膜和食用油,每个撑足几秒大特写,让你产生拿手机下单的冲动才罢休。

  

  

  这还不算完,《深夜食堂》还强行添加广告副本,八竿子打不着的场景只要能打广告就用。

  

  南方小城,居然有女生会喜欢大夏天去蒸桑拿,真的是creative。不仅蒸桑拿,还会神不知鬼不觉掏出面膜打广告,你就是带货女王接班人。

  《深夜食堂》的广告尚且在现代文明的范畴里,某些古装剧里的广告才是让人一头雾水。

  无厘头植入

  各类古装神剧

  《青云志》里为了给三九胃泰灵背书,活生生捏造出一个三九真人,真是萧鼎看了想打人。

  剧组更在古装剧里强行安拆阿拉伯数字,明明这在我国推广只有一百多年的时间啊。

  

剧组这么不用心,良心难道不会痛吗?

  “早贴早轻松”的广告词也是信手拈来毫不做作,这个群演请的到位。

  《美人心计》里关键情节处主角念出云南白药,让我一颗悬着的心瞬间出戏。

  58同城也是深深扎根古装剧,前脚刚在《古剑奇谭》街上插满大旗打广告,后脚就在《青云志》里开辟出58镖局,向我们解释58速运的前世今生。

  节目变广告片

  《花儿与少年》

  你以为只有电视剧开辟出打广告的新天地?其实综艺节目更是硬广告的重灾区。

  人美景美的《花儿与少年》就开辟出独有的广告三分钟时间,让嘉宾现身说法身临其境打广告。

  涉世未深的宋祖儿小妹妹和老司机杨祐宁一唱一和向我们讲述着保养头发有多关键。

  要不是祖儿这么萌,我真想冲进电视机里打人。

  就连白天做任务也要cue她洗头打广告,一刻也不得消停。

  在非洲大丛林里打广告,这很花少很芒果很潘婷。

  而另一赞助商丸美通过孜孜不倦地洗脑让我这个局外人也记住了“追剧熬夜不怕黑眼圈”的丸美眼霜。

  不仅有像风光片一样优美的产品大片。

  

  同时还让18岁的祖儿出镜向我们细致介绍眼霜的重要性。别人刚出道都没拍什么剧就被打上“黑眼圈女神”的烙印,你们负得起这个责吗?

  旅途进行到一半,祖儿还和作精公主一起表演《丸美之歌》,只能说小透明都不容易。

  最让人震惊的还是井柏然陈柏霖的促膝长谈镜头里,丸美还见缝插针出镜告诉大家直击心灵的谈话有温度,丸美的眼霜也是会发热有温度的。

  

大概强词夺理就是形容这个的吧

  措不及防的霸道

  《奇葩说》

  真人秀节目广告遍地,好操作的演播室节目更是在广告中插播节目的典范。

  年轻人都爱的《奇葩说》里马东东每次都用发人深省的——广告词结辩。

  

  赞助商的图比嘉宾头还大,也是很让人开眼界。

  

  嘉宾评委喝奶的镜头竟然比说话时间还长,这是人性的堕落还是道德的沦丧?

  

  

  最难得的是还请了金主爸爸到现场做广告推销产品。

  

  你看过一个节目会专门请赞助商老大介绍自家台灯插线板吗?《奇葩说》做到了!

  

  雷军大大这一脸骄傲的样子竟然有些——反差萌?

  

  自嘲式

  京东

  本年度最出乎意料的打广告大概就属京东了。前段时间,京东用大妈模特及时帮我们拔草,这么良心的企业我们自然要大力支持。

  Kate Spade的happy托特包真是让人很happy,里面装满了厂花小张青春期的梦。

  

  Dolce & Gabbana的标志性手袋变成了三岁小孩的课堂手工作业,这么富有童趣的涂鸦幼儿园老师看了也会想马上入手。

  

  Gucci的新任It Bag酒神包成为教导主任不怒自威的法宝,感觉下课路上砸小偷也会所向披靡。

  

  最让人难忘的还是京东模特对于Fendi的精彩演绎,老佛爷看到了也会默默垂泪吧。

  Carrie最爱的法棍包被背出一身正气,感觉可以靠着反腐倡廉的风格走出另一条路。

  

  看热闹不嫌事大的群众,突然发现看到这些除草强剂,反而更有兴趣点去京东逛逛。终于有人质疑,这难道不是广告吗?

  

  正当这个疑团还没解答时,金主爸爸昨天宣布,自己花了接近4亿美元入资了世界上高大上的顶级奢侈品电商:Farfetch,并且还加入其董事会。

  朋友圈刷屏的同时,不难想到前几天还刷屏吐槽它土来着,现在却是一窝蜂的打脸。如果这些土模特是京东的自嘲式营销方式,那绝对堪称2017年最佳营销案例。

  

  爱买买买的妹子都知道Farfetch的厉害!它家有200多个奢侈品品牌,有500多个买手店和古着店品牌,以及超难买到的限量潮牌

  

  Farfetch电商已经发展到190个国家啦,有9种语言选择,光在中国就已经有465个城市。这么洋气的奢侈品电商,东哥真是好眼光呀!

  

  Farfetch在今年更是火力全开。前不久,不仅大方收购曾经鼻祖级别的时尚图片网站,连最强竞争对手Net-A-Porter的创始人都加入了Farfetch。

  

  所以说,国际奢侈品电商打得你死我活的,最后的赢家竟然是...

  

  不知道是不是受自己媳妇---美国服装鞋履协会会员奶茶妹妹的影响,最近几年的刘强东发猛力搞时尚!

  

  动不动就在纽约、米兰、伦敦等地办秀,还引进了一堆国际潮牌Jay Ahr、Haculla、McQ,以及宇博Chiara Ferragni的同名品牌。

  

  

  所以东哥的套路难道是先土模特接地气的引起了吃瓜群众注意?然后开始狂甩你高级大牌以及宿迁英语...

  

不管怎样刘强东OS大概都是

我不过是low着玩玩,而你却穷的很认真...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