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宋茜在后台无话不谈,还透露了不少小秘密

  能唱、会跳、有演技、衣品佳……宋茜从出道以来就是个全能艺人,近两年更加活跃,百变的形象总是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初见宋茜,第一感觉就是漂亮。精致立体的轮廓、会说话的双眼,还有丰盈饱满的双唇,微微一笑温婉婀娜,让人不知不觉就喜欢上她;

  多年的刻苦学习和练习,让她练就了一身精湛的舞技,登上舞台的她自然洒脱又帅气,一眸一笑中顷刻成为迷人的焦点。

  

  她说她的心里住着好几个自己,什么样的角色都想尝试。哪个她才更“宋茜”一点呢?听说在不经意时候的快速提问,得到的答案最为真实。趁着宋茜为ELLE拍摄视频的间隙,我们带着摄像大哥与她来了一次快问快答,一起看看吧~

  

  夏天还是冬天?秋天!小时候的梦想?长大成人!喜欢听的歌?好听的歌!机智应答中的宋茜,正确诠释了水瓶座天马行空的脑回路。不按常理出牌的她,还分享了她特立独行的美妆秘密。

  台上十年功,后台,她只用两分钟

从最初作为歌手出现在公众视野起,早早步入演艺圈的宋茜,舞台生涯已经快10年了。台下付出的努力不可计量,但在后台,宋茜是出了名的雷厉风行。简单高效是她的妆容座右铭,而她的妆容关键,就是用#两支小黑管#的那两分钟。

她说的#两支小黑管#,正是时装周、摄影棚后台随处可见的两样单品——一秒钟赋予肌肤柔滑光感的YSL黑丝缎妆前乳和随时水润双唇的YSL黑丝缎丰唇露。而水润柔滑的肌肤和饱满丰盈的双唇,也正是宋茜最自信的部位。

  玩转丝缎光感,为肌肤打好肌础

  同样上了底妆,为什么即使在顶光的照射下,宋茜的肌肤仍然光滑得像丝缎,完美无瑕疵?问题不在粉妆,而在护肤与上妆之间的那一步。

  作为护肤的最后一步,YSL黑丝缎妆前乳中所蕴含的全能植物保湿精粹,能够瞬间保湿并长时间锁住水分,滋润效果不输保湿精华;

  作为妆前第一步,它的服帖持久、柔和平滑,又让后续底妆更近完美。

  

  更值得一提的是,黑丝缎妆前乳还是补妆“神器”。用纸巾轻轻按压脱妆位置后,抹上一层黑丝缎妆前乳,皮肤立刻恢复充盈亮滑,油光、毛孔销声匿迹,彻底摆脱传统补妆造成的卡粉和结块的尴尬,无论何时何地妆容都始终完美。

  一秒钟变嘟嘟唇,宋茜这招我们服

  说到自己最自信的部位——双唇,宋茜要说的可多了。除了随身必须携带的唇釉,还有#两支小黑管#的另一支,也是她随时都少不了的秘密武器。

  

  爱说爱笑,又时常外景拍摄,如何让双唇避免干燥、唇纹和起皮,令双唇时刻饱满丰盈?宋茜就全权托付给YSL黑丝缎丰唇露了。

  身为YSL第一款具有去角质功能的丰唇露,独特的丝缎质地能迅速渗透双唇,滋润修复干燥的唇部,轻柔去除死皮、抚平唇纹,令双唇水润、柔软,唇妆更加均匀服帖。

  

  YSL黑丝缎丰唇露叠加于唇妆之上,水漾光泽让双唇秒变嘟嘟唇,还能让唇妆更加持久,与卡纹、脱妆的尴尬说拜拜。

  舞台之下,都是后台。也难怪宋茜与它们形影不离,肌肤、双唇的魅力,让她更自信。时刻准备好登场的宋茜,光芒正夺目。

  

  ,等你来探秘。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