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秘 丨 看完这段宋茜春楠freestyle式的快问快答,你发现亮点了么?

  都说喜欢一个人是始于颜值、陷于才华、忠于人品。大多明星都严格奉行这条宗旨,圈粉无数,在台前塑造出耿直、有才有礼貌,闪光点无数的完美男/女神形象,但是,走下舞台脱下明星外衣,你是不是也好奇,后台的他们是什么样?

  在后台,我们常常能看到明星们最真实的样子,有人安静,有人聒噪,有人和人前判若两人。而这次,在宋茜为ELLE拍摄视频的间隙,我们来到后台突击拜访她,却对宋茜的好感度大大提升。她不但完全不惺惺作态,反而像朋友一样,与工作人员打成一片。

  

  后台虽然没有舞台之上那么光鲜靓丽,但还是有很多门道的。除了有自带光环的茜茜,来自彩妆师的“上帝之手”也是不可缺少的“利器”,能够让她的每一寸肌肤每一缕发丝都准确无误得美着。

  所以说起后台,就不得不介绍下这位国内当红女星的御用彩妆师——春楠老师了。作为业内top1的彩妆师,他在化妆造型上的敏锐和犀利是绝对专业的。而作为圈内众多一线女星的好友,他的幽默性格也使得后台多了一丝轻松愉悦的氛围。

  宋茜尬聊春楠,泄露美肌机密

  在这次拍摄补妆间隙,我们为宋茜和老司机春楠安排了一段快问快答。就是这么一段无套路freestyle式的即兴问答,激发了她们两人的“话唠”属性,大到人生理想小到如何补妆,你知道的不知道的宋茜都在这里。

↓↓↓

  

秘密#1

  早上起来第一件事是什么?

  茜茜:喝杯水~

  嗯,好皮肤不是白来的,茜茜的生活习惯给好评。

  秘密#2

  对颜的哪个部分最满意?

  茜茜:肌肤和嘴巴。

  的确,肤质好到微距也不见毛孔瑕疵!

  秘密#N

  扮美秘诀是?

  茜茜:形影不离的#两支小黑管#

  最让宋茜引以为傲的吸睛武器,当属饱满细腻的肌肤,和丰满可爱的嘟嘟唇。分享起如何保养它们,直率的茜茜几乎脱口而出,毫不保留。每天早上第一件事,必须喝一杯水。这点是水嫩肌肤的根源。而至于如何上妆,让肌肤看上去更完美,贪玩的水瓶座可从不愿意大费周章,于是,#两支小黑管#成了她的必备武器。

  

  经常为明星大咖介绍化妆技巧的著名彩妆师春楠老师,也毫不吝啬地向我们透露了变美秘诀,提到今年夏天的唇妆趋势时,他提到,相较以往的裸妆、渐变妆,今年会更流行炫酷的金属感妆容,唇妆就是脸部的最重要的配饰。

  所以大家不要再留恋咬唇妆人鱼色了好吗?今年最流行的分明是夏日电光唇

  

  春楠还提到,唇膏除了基本的滋润度之外,色泽的饱满度直接决定了女人购买的“眼缘”,显色度高的唇膏轻轻一抹,上唇柔滑,遮盖力强,能够最大的程度上展示唇色的魅力。

  

  后台妆容扛把子,两支小黑管

  茜茜提了N次的#两支小黑管#,就是明星后台离不开的秘密武器。

  

  究竟有何神奇之处?要知道,底妆的光泽柔滑和双唇的饱满诱人,就靠它们了!不仅仅明星们都爱它们,连摄影师都好评连连。毕竟,省了许多的修图时间。

  #两支小黑管#之 YSL黑丝缎妆前乳

护肤收尾,妆容起步

  拥有像宋茜一样,细腻如凝脂的好肤质,除了要多喝水,妆前乳就是最主要的秘密武器了。

  从护肤过渡到底妆,它就像是一层无形的“丝缎膜”,为底妆“铺”好光泽细腻的“肌”础——抚平毛孔、赋予光泽,叠加使用底妆产品,妆效不止惊艳。

  要说这支小黑管,可是处处都是高科技。它拥有被列入吉尼斯记录的世界上密度最低固体——粉体组合Aerogel。丝缎膜网状结构,在肌肤表面“织”成隐形丝缎,使肌肤由内焕现丝般光泽。而6种天然植物萃取物,则赋予小黑管妥妥的保湿力,一整天,肌肤都不见干燥疲态,饱满动人。

  

  明彩笔和气垫粉底,是小黑管的最佳拍档。在光泽的肌肤上,轻点明彩笔遮瑕、轻拍气垫润色,再明彩点亮高光,让宋茜引以为傲的好肤质,其实也没那么难不是吗?

#两支小黑管#之 YSL黑丝缎丰唇露

嘟嘟唇的美丽秘籍

  好的唇妆,真的不仅是抢眼的色彩和色彩的搭配,最最基础的,是唇部本身够不够润泽饱满。干燥、起皮,都会让你成为“5米美人”,只可远观而不可细看……YSL黑丝缎丰唇露,就是宋茜嘟嘟唇的秘密武器。

  

  妆前,用丰唇露打底,充分滋润双唇。不同于润唇膏的一层油脂浮在唇部表面。丰唇露有着惊人的渗透力,一抹,迅速被唇部肌肤吸收,并长时间清爽润泽。

  妆后,随时补充丝滑能量,在上过妆的双唇上以指腹轻点,瞬间穿越色彩,深深滋润双唇,唇色又如刚上妆时的饱满水润。

  

  茜茜随身必带的丰唇露和唇釉,就是所谓的1+1>2。由内而外滋润饱满的双唇,才能让色彩完美展现。这不仅是宋茜的小秘诀,更是时尚圈、造型师间人尽皆知的小秘诀。

  

舞台之下,都是后台。

随时准备好光采的自己,随时光芒闪耀。

还等什么?宋茜都准备好登台了,你呢?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