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 丨 听说宋茜在后台要抢摄影师的饭碗?

  在吃瓜群众印象中,“后台”就是光鲜时尚圈的真实世界,充斥着让超模、女明星瞬间变美的魔法。今天,继明星彩妆师春楠之后。宋茜继续携手时尚摄影师童梦,畅聊后台故事,梦寐以求的后台秘密掀开面纱!

  

  吃瓜群众对后台到底有多好奇?看看各大时装周除了T台照、秀场街拍照之外,迅速蹿红的后台照就知道啦。而如果说有哪个女明星的后台是大家想一探究竟的,宋茜一定当仁不让!

  

  能文能武,能歌善舞,宋茜的街拍穿搭时髦不费力,红毯造型优雅大气。

  

  不管是荧幕前还是生活中,宋茜让众多粉丝追捧的除了高超穿搭技巧,还有无懈可击的妆容。有白皙蛋壳肌打底,什么色系的彩妆都不在话下。橘色、裸色、粉色……统统hold住。

  

不过下面这个问题,应该是女生们都想大声向宋茜提问的!

↓↓↓

“你是怎么保持如此好的肌肤状态的呢?”

宋茜X童梦

后台美妆秘密彻底公开

  除了化妆师一手把控着你们最想一探究竟的后台秘密,摄影师是最清楚超模、女明星肌肤状态的人。作为时尚摄影师,童梦有着异常敏锐的捕捉力和发现力。肌肤在她的第二双眼睛——镜头前无处遁形,没有秘密。

  ELLE牵手宋茜与童梦,让女明星与摄影师在摄影棚工作状态下畅谈后台故事,她们聊生活,聊爱好,自然也吐露了你们想要一探究竟的后台秘密!

↓↓↓

  在整个视频中,宋茜状态绝佳,肌肤神采奕奕,妆面光洁清透。在频繁换妆和超强度工作负荷下,她依旧光彩照人的秘密武器是什么?

  宋茜大方吐露:YSL#两支小黑管#!这是两支能够迅速调整皮肤状态的神奇小黑管,摄影师童梦形容它们是

镜头杀手,后台新宠

↓↓↓

  

  

  身为摄影师,拍摄对象的无暇丝缎肌确实能让童梦的后期减少许多步骤吧!宋茜舒适、饱满、匀净的妆容,在聚光灯下也不见瑕疵,#两支小黑管#功不可没。

来自后台的美妆灵感

圈粉力MAX

  YSL#两支小黑管#作为YSL超模绝密TOP SECRETS系列单品,灵感源自后台的护肤系列,由圣罗兰先生亲自参与研发,分量满满。黑金色调的前卫管身精巧流线,高颜值男女通杀。

  

#两支小黑管#之 YSL黑丝缎妆前乳

护肤收尾,妆容起步

  作为护肤最后一步,底妆第一步——YSL黑丝缎妆前乳是YSL首款专为底妆用户打造的护肤品,媲美保湿精华的卓越保湿功效,

  在妆前平滑肤质,毛孔瑕疵瞬间隐形,令上妆更加持久、服帖。而当肌肤出油、妆容斑驳暗沉、毛孔明显时,以黑丝缎即刻补妆,肌肤立即恢复充盈亮滑。轻揉于纹路部位,肌肤立即补水,妆容持续精致无瑕。

  

  创新“幻变爆水科技”让粉色凝露状“黑丝缎”在轻触瞬间幻化水感质地,轻松推开后水分迅速被吸收,肌肤如同覆盖一层隐形黑丝缎,平滑柔细的丝缎肌触感实在惊艳。

  

  没时间化全妆的时候,不妨把黑丝缎妆前乳当作素颜霜来用。隐匿毛孔,平滑肤质,柔焦遮瑕,简单一抹就有好气色。搭配YSL气垫粉底,72小时保持水润,简直是炎炎夏日的淡妆救星。

#两支小黑管#之 YSL黑丝缎丰唇露

嘟嘟唇的美丽秘籍

  YSL黑丝缎丰唇露是YSL首款3合1护唇精华,特别为热爱百变唇妆的女性而设计,兼具去角质、抚平唇纹、滋润护色功效,随时随地打造立体丰盈的水润樱唇,令唇妆更加持久、亮泽、饱满。

  

  唇妆前使用,滋润打底,唇妆更为持久亮泽;唇妆后使用,透出健康光泽。两种用法,让它成为YSL唇妆的绝佳搭档,小巧玲珑令人爱不释手!

  

  两支小黑管被誉为“60秒打造完美出门妆”的心机神器,为繁忙的彩妆爱好者提供简易、极速、有效的护肤、打底及持妆体验,在变妆如战场的后台,黑丝缎绝对是不可或缺的秘密武器。

  

  而色彩斑斓的夏日,两支小黑管的秘密从后台走出,期待你的解锁进阶,将水润、服贴、无瑕、持久的日常妆容发挥到极致!

  #YSL后台秘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