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瘦又性感,明明夏天才是针织衫的正确打开方式

  每日小情书:当时间过去,我们忘记了我们曾经义无反顾地爱过一个人,忘记了他的温柔,忘记了他为我做的一切。我对他再没有感觉,我不再爱他了。为甚么会这样?原来我们的爱情败给了岁月。

  虽然夏天到来之前大家都是对它相当期待的,但是真的到了又觉得有些无聊了。虽然可以放心大胆地秀美腿了,但是能穿的单品也越变越少了,特别是上装,来来去就是T恤出镜率最高。

  

  不过最近两年我的衣柜里T恤的数量倒是变少了,取代它的是很多人在夏天都会选择性遗忘的针织衫。不过当然不是大冬天穿的毛衣啦,而是材质更轻薄透气,版型更修身的短袖针织。

  

  反正我现在觉得它也是可以作为衣柜里和T恤一样重要的必备款存在,不仅有显瘦的效果,而且哪怕小胸妹子穿起来也能有几分性感。

  

  所以身材曲线无敌了的金卡戴珊也是很爱穿这种修身的针织单品秀身材,虽然包得很严实,但是呼之欲出的性感那是挡都挡不住。

  大幂幂这一件高腰的针织衫也是超显傲人身材的。

  

  如果觉得还觉得看起来不够性感丰满,像Bella这样选择胸部有一个“亮点”的,也是能让你回头率飙升。

  

  虽说针织有膨胀的效果,但如果选择黑色的款式,上身稍壮的妹子穿起来反倒比T恤显瘦。

  

  P.S.不过由于夏天的短袖针织衫大都还是修身款的,所以如果腰部赘肉比较多的妹子就不太建议你们尝试,很容易暴露缺点。

  如果说T恤的变化是在于印花和版型,那么夏日针织衫虽然印花上没有那么多样,但是款式的变化却更大。

  颜色上不像大家都说白T必备,如果是夏天的短袖针织,我反倒觉得黑色才是最佳。

  

  而白色则可能有一些膨胀的效果,更适合偏瘦的女生,加上一些小荷叶边的话看上去会更温柔浪漫。

  

  FOREVER 21的这款小褶皱的款式就还挺不错,有两个色,售价才149RMB,看来也是好卖,现在官网显示的已经是“即将售罄”。

  

  再来我还推荐浅蓝色的针织衫,能在炎热的夏日让你看起来更清新可人,特别适合搭配白色的单品。

  

  其次条纹的也不错,除了可以选择经典学院风的黑白条纹款之外,现在有点复古的彩色混织条纹也是挺受欢迎的。

  

  

  MONKI家17春夏有几款都挺好看的,售价大都是180RMB。

  

  这里我要特别提醒妹子们,如果是夏日的针织衫,我都建议你们选择短款的,如果选择长款也是要扎进裤腰里,而且还比较容易显肚子。

  

  再来只要面料够舒服透气,其实中袖和短袖的区别不会很大,而且建议手臂稍粗的妹子选择中袖的会更显瘦。

  

  当然,如果你们觉得自己身材很完美,那么除了上面说的大众款之外,一字肩也是相当美的。

  

  再配上一条牛仔热裤,保证路人的目光都会被你的好身材承包的。

  

  秋冬也完全不会变压箱底,用来做内搭简直不要太棒。

  

  一字肩今年很多品牌都有出,像FOEVER 21(左:109RMB)这种比较基础的和ZARA(右:179RMB)这种荷叶边更女人味的都各有各的特色。

  

  

  

  

  

  

  

  

  

  

  

  

  

  

  

  

  

  

  

  

  

  

  

  

  

  教您瘦到90斤微信ID: jnsdjsj001

  潮流音乐榜微信ID: cyy00001

  小丸子童话集微信ID: xwzthj001

  做个魅力女人微信ID: jnzcmnr001

  情书微小说微信ID: qsxy001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