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交网络让出轨更困难?反正,扎克伯格是这样说的

  很多人都会和你说,社交网络让恋人们之间的关系变得更加脆弱了。

  

  但是世界上最大的社交网络平台的老板,Facebook的总裁扎克伯格却在一次演讲中举例说,社交网络事实上让出轨别的更加难了。

  

  打开手机,这里有无数的软件可以让你约会到其他在附近的男男女女,很多人都在抱怨社交软件的加密信息系统很难让恋爱中的人知晓自己的对象是否已经在外面偷腥。事实上是,科技正在改变我们的社会道德观念。

  爱尔兰圣三一大学的Vallor教授就在一篇文章中写到了社交网络是如何改变了人们的忠诚概念。“新的技术正在塑造并且以一个快速的方式重塑我们的生活习惯,科技给了我们一个’简单逃生口’,当一段关系进入困境期的时候,它给我无数种可以替代的科技方式寻找到新的关系。

  

扎克伯格穿上了油井工人的衣服,似乎在告诉人们他可能要选下一届总统。

  但是扎克伯格却并不是这样认同,在他将要出战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的传闻中,扎克伯格前往了北达科他州的一个页岩气油井小镇,在他的官方贴文中他讲述了他在镇上的见闻。一些女性非常感激扎克伯格的产品,因为Facebook正在让当地的油井工人们出去鬼混的几率降低了,因为他们可以通过社交网络平台迅速的找到自己的伴侣,让他们回家。“小扎总”开心地在贴文中写到,社交网络正在让人更加不容易过上双重生活。

  

  当然,我们脑海里可以迅速抽出无数个新闻来给小扎总光速打脸,曾经一人同时和十几个女人同时交往的男人之类的传闻并没有印证了他的观点。相反,对于普通人来说,他们的直观感受是,科技互联网反而更加让他们对自己的配偶不安心了。

  

  直观来说,人们都记得海外著名的“婚外情”网站Ashley Madison,他们的全球用户从2009年的410万迅速增长到2013年的2100万。虽然很可笑的是这家网站最终因为信息泄露而惨淡落幕,但是其中高达九成的男性比例,实在让人对于小扎总的信心满满的发言产生认同。

  

  小扎总认为自己的工作让世界都联系在了一起,即便是背井离乡前往北达科他的深山老林里的油井工人也可以借用他的平台和家人保持联系,了解对方的生活。不过谁知道呢,小扎总正在研究直接直接读取思维的文字输入技术,最高可以达到每分钟100个单词。如果真的可以读取他人的心灵了,那么偷腥不偷腥,也许就变得不那么复杂了?

撰文:P

编辑:萨瓦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