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是她们,让世界上最富有的男人们甘愿执手相守?

  才子配佳人的组合总是令人羡慕,不过要想收获一段美好姻缘并经营下去,可不是光靠一副好皮囊就够了的。今天要介绍的这些女人们,不光有美貌,更有手段,让这个世界上首屈一指的富豪们心甘情愿地拜倒。

  1. Priscilla Chan & Mark Zuckerberg

  

  

  Priscilla不能算是传统意义上的中国美人,但是她的善良和聪慧依然吸引了Facebook的创始人Mark Zuckerberg。Zuckerberg 才过而立之年,却已经连续几年都霸占全球富豪榜的前几位。Priscilla精通英文、西班牙文和中文三国语言,跟Mark Zuckerberg一样是哈佛毕业,现在是一名儿科医生。

  2. Miranda Kerr & Evan Spiegel

  

  

  维秘超模米兰达·可儿与snapchat创始人Eva Spiegel的大婚刚刚举行不久,两人非常低调地在自家别墅的后院举办了一个温馨的婚礼,可儿还请来Dior首位女性创意总监Maria Grazia Chiuri设计了这件优雅大方的婚纱。老公Eva Spiegel还不到30岁,比可儿还小几岁,已经坐拥20亿美金的资产,未来不容小觑。

  3. Alexandra Lenas & Sean Parker

  

  

  Alexandra Lenas 和Sean Parker在2013年的时候举行了一场超大型奢华婚礼,也许你还被刷过屏。他们在加利福尼亚的大瑟尔地区的森林中举行了一场宛若童话般的婚礼,简直是森系婚礼的顶配。婚礼持续了整整三天,烧掉400万美金。Sean Parker是facebook的创始人之一,就是Justin Timberlake在《社交网络》里扮演的人物原型。而他的夫人Alexandra Lenas则是一个相当有才华有颜值的歌手。

  4. Lucy Southworth & Larry Page

  

  

  Larry Page,谷歌的联合创始人之一,和Sergey Brin在二十几年前创立了谷歌。如今谷歌已经成长为如今最知名最赚钱的互联网公司(没有之一)。他的妻子Lucy Southworth也是学霸一名,毕业于宾夕法尼亚大学,之后又从牛津大学硕士毕业。仔细看,两个人是不是很有夫妻相?

  5.Mackenzie Bezos & Jeff Bezos

  

  

  你可能没听过Jeff Bezos的大名,不过打赌你一定在他一手创建的购物网站上买过东西,这个购物网站叫做亚马逊。他的夫人Mackenzie Bezos毕业于普林斯顿大学,是一位畅销书作家。他们认识两年之后就结婚了,可以说是相当神速了。另外你不觉得这俩人也很有夫妻相吗?鼻子和嘴巴几乎是一模一样的!

  6. Georgina Chapman & HarveyWeinstein

  

  

  Harvey Weinstein在好莱坞是个响当当的名字,他是非常知名的制片人,也是电影公司Miramax Films的联合创始人。他曾经参与制作了非常多鼎鼎大名的经典电影,比如《低俗小说》、《疯狂店员》等等,身价高达15亿美元。他的妻子 Georgina Chapman比他年轻24岁,颜值在线,身份多重,是演员,也是模特,还是服装设计师。Chapman自家有从事咖啡种植和贸易生意,所以家境也是相当殷实。

  你需要让自己足够优秀,才有机会与世界上最富有的男人们比肩而站,不过生活并非总是幸福。还有一些人,并没能与她们心中的王子走到最后。

  7. Wendi Deng & Rupert Murdoch

  

  

  提到嫁豪门这件事,你们一定第一时间会想到邓文迪和默多克这对组合。邓文迪已经是默多克的第三任妻子,两人结婚的时候年龄相差了38岁。默多克的身价是多少,120亿美金!12,000,000,000美金!邓文迪和默多克的故事坊间传闻很多,虽然邓文迪最终也没能跟老默白头偕老,但是两人生了两个可爱的姑娘,她们可以继承老爸三分之一的家产。(不过85岁的默多克前阵子又结婚了,所以俩姑娘可以分到的遗产比例有可能会再下降。)

  8. Talulah Riley & Elon Musk

  

  

  硅谷钢铁侠Elon Musk与妻子 Talulah Riley的婚姻经历很了长达几年的分分合合,结婚离婚又复婚。Talulah Riley是一名演员,曾经参演了《傲慢与偏见》,在里面扮演自命不凡的三女儿——书呆子玛丽·班内特。不过她还有另一个身份——“最性感的物理学家”。她不仅能对“暗物质”发表一番冗长的评论,同时也是欧洲“大型强子对撞机”实验的主要参与者、女实验物理学家玛丽娅·斯皮罗普鲁的“超级粉丝”。这大概也是她吸引Elon Musk的特质之一吧。不过可惜两人最后没能走到一起。Elon Musk如今转投Amber Heard 的怀抱,没错就是跟德普大叔有过两年婚姻的Heard。

  9. Mariah Carey and James Packer

  

  

  海豚音天后Mariah Carey跟媒体大亨James Packer(澳大利亚排名第三的富翁)的绯闻前段时间甚嚣尘上,一度已经到了订婚的阶段。天后手指上价值100万的钻石戒指也是超级引人注目!不过,这俩人最后还是没能成功走入婚姻殿堂。James Packer虽然钱够多,但是女神觉得还不够花!亿万富文算什么,姐自己也是豪门,然后就愉快地跟Packer拜拜了,虽然订婚戒指也没有还给人家。

  这些聪明美丽的女人们与富豪的婚姻也并非一帆风顺,有些甚至相当短暂,但是即使与富豪分手之后,她们依然拥有自己的人格和事业,能继续活出精彩的故事,这才是最关键的。

  微信编辑:XiaoWen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