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因为她长得漂亮穿得美冤枉人家哦!

  《我的前半生》大火之后,演员吴越被吃瓜群众骂得关闭了微博评论,从而引发各大媒体对于吴越本人的深扒。继广大网友得知一些不知道真真假假得新闻之后,大呼心疼,矛头顿时转向蒋勤勤。

  娱乐圈向来真真假假,假假真真,背了12年“小三”锅得蒋勤勤怒在微博上彰显律师函,网友高潮集呼,戏太多。

  看的喜宝我怒向胆边生,反手就是一个蒋式白眼。冤枉人家,还不许反击了呐。

  蒋美人说正常谈恋爱就是正常谈恋爱,长得漂亮说啥都对!话说这件事最应该发言的应该就是陈建斌,不保护媳妇的男人不是个好皇帝!

  各位广大吃瓜不闲事大的网友们,人家长得好穿得美身材又棒,你要是男人你也选她的阴暗想法藏在你心里,明面上怎么就往死里欺负人家。善良的我是想不通呐,难道你们忘了那个曾经抱着琵琶惊艳你的夏盈盈?粉了蒋美人这么多年(小编只粉颜值高的,毫无道理可言),今天就要全面展示美人古装的惊艳,穿起时装也是好不逊色的一面。请叫我贴心编。

  一见美人误终生





  说她是《还珠三》最让人惊艳的红衣美人,你应该已经默默点头。美过夏雨荷,乾隆皇帝一见误终生。还记得那时最流行的还珠格格系列画片,文具书本上贴的都是画片。盈盈一出场,画片就被贴的到处都是。抱着琵琶梨花带雨的样子真是我见犹怜,小编也就是盯着美人看了20遍而已。

  说起古装美人,蒋勤勤绝对不输张敏王祖贤。这温婉古典的小模样,比想象中的西子更美三分。

  港台女星的男装照向来被奉做经典,其实我们也有经典的,黄奕当年一袭白衣翩翩公子惹人爱,蒋美人扮起男装来也毫不逊色。这位俏皮的小哥是哪个府上的,怎生的这么白净奶油,动作仍像孩童般这么调皮。貌比潘安,定已悄悄夺了京城众多女子的芳心。

  前前后后的穆念慈被众多明星诠释,最符合穆念慈的人设,仍然是蒋勤勤。当年看穆念慈跟杨康在一起时想爱又道不同的心碎,现在想起都心疼蒋勤勤,一个入戏太深的小编。

  暴露年龄的时候到了,小编打死也不承认,当年的第二梦真是迷惑众生,眼角画的红心,当年那是在小学圈里盛行,女同学都要比比谁画的最像。

  你没看错,这不是孙俪。话说当年喜宝看玉观音的时候还说,这个演员是蒋勤勤吧。那时候蒋勤勤孙俪真是傻傻分不清楚。不过现在,美人更妩媚女人味一些,甄嬛娘娘倒是率性男孩子气一些。美人饰演的南枯皇后雍容华贵,睥睨众生。管理北陆财政,掌管后宫的一切,很是让人期待的角色呐。

  这句台词堪比古天乐那句“可是看他的样子平平无奇”一样没有说服力。这种明明很美,却说自己又丑又老的人好讨厌哟。蒋式白眼翻给你。

  时装造型照样美



  根深蒂固的古装造型,让奶奶辈的人也惊呼,这个姑娘我是见过的。穿起时装来也丝毫无压力,一袭深V黑色长裙,编织宽腰带个性时髦,侧边开衩露腿撩拨的心底痒痒的,个性高跟鞋来点缀,照样美翻天。

  网纱穿在美人身上,那真是人穿衣服,不像很多很多某某某是经常给我们衣服穿人的效果。这种浑然天成的美来的正正好,灰色低调冷艳配上星星点点小钉珠的装饰,美艳中带些端庄,收腰更是显瘦小心机,手臂若隐若现的透视优雅的不得了。右边纯净蕾丝透视的小披肩造型,美的轻轻松松。

  透视玩的高级就是这样显腿长显腿白,欲遮还羞的就是迷人。小西装点缀得链条看普通人穿来就会很土,可能是因为质地良好的关系,美人穿起来也没有那么土。网纱飘无虚渺的仙儿范,才不是那么好驾驭。层叠网纱拖地打造花仙子的造型,露肩收腰造型让视觉转移到肩部,不至于使得整体看起来压得很重,反而显得轻盈起来。

  西装穿的好,分分钟也是可以演亦舒女郎的最佳人选,丝毫不比唐晶差。采用最多的内搭也是黑+黑,黑+白,品味都和唐晶一样棒。

  梅婷真的是让人惊艳,一袭轻纱美的一眼成为主角。..............跑远了,蒋勤勤也不赖,一身质地良好的西装造型,光泽感好的面料增添高级感,不输其他两位女明星。

  头发短一些,就多了几分凌厉。玩转印花毫不费力,通勤装也被穿的气场十足。穿的花哨的像野鸡的薇薇安真是应该好好学习学习,不过,气质是学不来的。

  慵懒妩媚,女人味十足的样子更是惹人爱。街头感十足的草帽短靴,上衣胸前的红色公鸡无条件抢眼,这身率性潇洒范秒变18岁叛逆少女。无论是灯笼裤还是百褶裙,复古被拿捏的恰到好处。无论是荧光粉还是原谅绿,搭配的相得益彰。即使花衬衫耀眼蓝的出场也不会显得过分浮夸,身材好气场足就是这么自信。

  小资情调的优雅,撩人的眼神像葡萄酒让人甘心沉醉。饱和度高的蓝色黄色,照样被演绎的各有风采。哪有什么饱和度高的颜色不适合穿出门,明明是你没长这么美的脸。答应我,没有美成这样,别轻易尝试放纵的滋味。

  凌乱的头发,魅惑的眼神让我一个妹子都有点招架不住。网纱真丝的透视来的含蓄,更让人浮想联翩。小情色的样子,与低俗又远了十万八千里。高级的性感,只可远观不可亵玩矣。小编摸着良心想讲一句,陈建斌果真是让男人羡慕。

  我的孩子有人陪



  这张最近上镜极高的一家三口照,看起来就是很幸福很普通的合照,没有刻意的凹造型,简单的波点长裙小白鞋就文艺减龄。明星家的孩子享受得天独厚的资源,10岁的儿子已经可以独自去参加斯坦福夏令营。网友:望着旁边看熊出没的弟弟,我上去就是一脚。

  别的明星家子女长大了会说,感谢爸爸妈妈带给我的社会资源,让我学到很多。虎太郎就可以骄傲的说,感谢我的妈妈陪伴我成长,童年过的很快乐。自我意淫的话把自己都感动了,这个小编也是没谁了。娱乐圈向来星爸星妈一大把,真正做到陪伴孩子成长的倒是没有几个,其实对于孩子来说,你是多大的明星首先是我的妈妈爸爸,对于孩子最好的爱是陪伴。

  跟孩子在一起的时候就是妈妈,回顾这几张照片不难看出,孩子是第一位的,穿着打扮也是越简单越好,没有时刻想着被媒体拍照大肆宣传辣妈的想法。白衬衫九分裤,拖鞋也是随性的没谁了;小黑袄牛仔裤是秋冬天必备穿搭方式,这样简单的陪伴,对于明星来讲说来容易做到难。这一点就显得弥足珍贵,皇上爱蒋美人不是没有理由的。

  读书健身都要在路上





  读书,是提升气质最快最捷径的路。读书时的蒋勤勤,随手一扎的头发,白衬衫黑长裙演绎优雅知性美,整体感觉透着温婉文艺。让我想到顾城的一首诗:草在结它的种子,风在摇它的叶子,我们站着,不说话,就十分美好。



  有着京剧底子出身的蒋勤勤,现在练起基本功也是毫不费力。懂得保持身材的女人,总是美的。



  一双眼睛满满都是戏。讲真,蒋勤勤演过的戏通常口碑都是很好的,演技在颜值也在。除了被冤枉的三角恋,可以说是零负面新闻。这么低调的演员,如今复出娱乐圈想不火都难。



  你说看到的任何身材很棒的女人,都是背后默默在付出。所以别相信怎么吃都不会胖的鬼话,说这话的仙女,她只会让你胖着她暗自瘦着!美着!



  你能看出这个年轻有弹性的身体是42岁?明星的脸可以后天玻尿酸,可是身材这事可是一点掺不了假。

  美人们都在勤奋的健身读书提升衣品,只有你还在想着如何如何八卦,怎样替别人讨回公道?别逗了,吴越过的不要太好,估计早就忘记陈建斌是哪个。蒋勤勤即使在家陪伴孩子也不忘锻炼身体保持身材,每次出席活动依旧是光彩照人,选对衣服和身材棒都是需要付出的。SO,你应该知道该怎么做?从明天开始跑步吧,想变美的仙女们。

  微信公众号:美搭刊(MeiDaKan),专注时尚穿搭、明星街拍、最新流行趋势!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