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前半生:谁说小三一定是妖艳贱货!

咳咳,首先琪琪要在这里感谢生日

送祝福的所有仙女们~

ps:只要不停止变美的脚步,总有一天你也会变得很美!

ps:嗯呢!女人一定要在自己,才会有人爱你!

ps:没错,护肤化妆真的很重要!想要永远年轻一定要保养皮肤!

ps:哈!希望你能帮助你变得越来越美!

你们的祝福我全都收到了!

说真的,十分非常超级无敌感动!

希望以后能够帮助更多的妹子变美变自信!

  其实在帮助大家的日子里,琪琪也学到了很多的东西。很多人都问为什么我现在还要这么努力的工作呢?当然是因为我喜欢这份工作,也相信这份工作能让我变得更好!

  琪琪坚信一个女孩子无论单身,还是已找到了自己的归宿;都不能没有自己的事业。说到这里琪琪就要说说刚刚看了的热播剧《我的前半生》。

  

  剧情大家都不陌生吧!一个家庭主妇遇上了老公出轨离婚后,发奋图强地开始工作,遇上了新的男人,把生活逐渐过好。明明是很普通的剧情,却吸引了很多人。

  作为一个家庭主妇的子君,她过着很多人都羡慕的生活,不用上班,每天只要想穿什么衣服?逛街要买什么东西?老公周围会不会出现年轻貌美的妖艳贱货?

  在她世界里,婚姻和家庭就是她的所有,她防备着老公周围出现的年轻漂亮的小姑娘。每天都要发几十条微信语音查岗,只要有一点不妥,就让闺蜜帮她调查。

  

  第三者是许多婚姻中都会出现的,但大部分人都觉得小三只会是会撒娇会发嗲,年轻貌美的小姑娘。

  她也以为破坏自己婚姻的一定是那个娇艳欲滴的女实习生,或是老公办公室里那些花枝招展的女同事。然而,凌玲不是肤白貌美大长腿的嫩姑娘,不是气质品貌俱佳的优雅女人,只是一个毫无特点的单亲妈妈,凭什么轻易就让这段婚姻土崩瓦解?

  

年轻貌美你要有,温柔你也不能缺

  说实话,琪琪也觉得凌玲没有子君年轻漂亮会打扮,可她的那些“套路儿”,可比那些只会亲亲抱抱撒撒娇的小姑娘深得多。

  她不比那些头脑简单的妖艳贱货,她隐忍大度懂事,说话有技巧,拿捏得恰到好处的可怜。她会在他加班疲倦的时候,递上自己精心整理的文件和胃药;对方要送她回家,她还会善解人意又识大体地劝道:

  

  那些绿茶小三的话术,凌玲信手拈来,简单的让人觉得原配老婆任性吃醋爱发脾气,而自己却温柔体贴。还偶尔表现出对原配的羡慕,激发了男人的保护欲、愧疚感。

  当陈俊生还在苦恼着要不要和子君离婚的时候,她还能圣母的回答道:

  

  到后来更是以退为进,假装的说自己要退出两人的感情不会再联系他,要把他“还”给罗子君。

  

  后来却在陈俊生受工作困扰、被同事看嘲笑的时候出现,还痛苦难过的表示:“我只是一个无名小卒,只想远远地看着你,为你尽自己的一份能力就够了。”

  这一波又一波套路下来,一百个子君加起来恐怕也不是她对手!

别让自己成为下一个“罗子君

  的确,琪琪也承认像凌玲这样的小三,真的很难打败。但琪琪觉得,打败这段婚姻的绝不仅仅是这位温柔的小三。还有罗子君无理取闹和猜疑,她没有在他老公需要的时候送上关心,也没有合适时候的体贴,日渐的把往日的感情消磨殆尽。

  她终日的把时间花在了如何维持现状中,却从来没有想过她老公已经在不断进步了,而自己还是在原地!所以她的确是应该输的,也真的输了。

  所以女孩子们,无论是经营一段感情还是一段婚姻,都不要成为那个无所作为,却又无理取闹的角色!

  还是那句话,不怕有情敌,就怕你的情敌比你还努力!无论什么时候永远不要停止自己前进的脚步!

你见过最可怕的小三是长什么样的?

坐小板凳静静等你爆料!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