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星型】她们都穿上了Monki丹宁,你呢?

Monki一直以来都是丹宁主义,对丹宁的执着不仅体现在每一季的丹宁新品,更体现在选材上追求100%棉,更柔软、也更舒适。

  

  宋茜

  演员&歌手

  宋茜穿Monki Taiki牛仔裤登Grazia封面,宽松高腰复古版型,油漆涂鸦,和茜宝独立又有点点小叛逆不谋而合。

  

  

  蔡淳佳

  歌手

  同样的Taiki,内搭网袜,丹宁+丹宁的造型更加不羁Rocker。

  

  

  姚笛

  演员

  宽松高腰牛仔裤和棒球帽组合,减龄逆生长。

  

  

  吴优

  演员

  美少女的freestyle,怎么穿都时髦。

  

你是不是也试过Monki的丹宁,

然后爱上“它”?

  

  

  丹宁的好朋友有很多,但无疑T恤是它的闺蜜级别的。这种永久流行的穿搭,有新意,也有经典。

  大胆高街

  镂空Tee+运动Bra,高调的撞色,内衣外穿已然成为高街时尚,时髦大胆的你试过了么?

  

  

  

  

  

  动感短打

  半高领无袖短打Tee、有趣的Print Tee,紧身短上衣搭配高腰丹宁,让body line更迷人。

  

  

  

  永恒经典

  5分钟就能出门的时尚,你也一定试过。 可是丹宁配Tee的特点就在于,人人都能穿,但选择不同的单品又能穿出不一样的味道来。当然选好了Slogan Tee,整体逼格更升级。

  

  

  

  

  

  由于Monki的Tee和丹宁单品多到屏幕快要塞不下,从这里开始,请把手机横过来看。如果对颈部自信,歪脖style也可以。

  

  上传你的丹宁+Tee搭配到#monkistyle

  我们会选出5张比热浪还亮眼的照片

  送出Monki精美水杯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