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FASHION | 矮胖防水台,造型亦曼妙

  

THE SANDALS

WITH CHUNKY PLATFORM

  进入早秋季,具备厚实甚至有些矮胖防水台的高跟凉鞋,以粗高跟的设计形式,再次回到时装屋之中。随着秋季的即将来临,用作造型的衣服数量与厚度逐渐增加,此时一款具备厚重感的防水台高跟凉鞋便再适合不过,它几乎与时装屋的早秋季画上对等号,具备强烈的季节性标签。

  

Miu Miu 2017早秋系列

  2017早秋Miu Miu中,在天蓝色与白色相互拼接的皮草与白色连身过膝裙造型里,搭配以银色系踝高跟凉鞋,鞋身表面以镀漆银色作为主调,防水台与鞋跟的部分则以黑色进行装饰,并在防水台前端装饰均匀交织的银色铆钉。在一身具备皮草外套与连身裙的组合搭配中,面料薄厚与展现肌肤的程度有着极为热烈的反差性,正符合秋季忽冷忽热的天气,而此时搭配的厚底高跟凉鞋厚重的防水台非常良好地呼应了具备一定存在感的皮草外套,而鞋身表面非包裹式镂空的凉鞋设计,则又仿佛增加了裙身造型的一些透气性。

  

  巴黎,Jenna Coleman现身2017秋冬Miu Miu秀场。

  Jenna Coleman现身2017秋冬Miu Miu秀场,身穿马卡龙色系的大衣搭配Miu Miu淡紫色防水台高跟鞋,清新的色系相互呼应,似洋娃娃一般甜美,白色镶钻包包的点缀让整体视觉更加协调,不会喧宾夺主。

  

巴黎,Stacy Martin现身2017秋冬Miu Miu秀场。

  Stacy Martin现身2017秋冬Miu Miu秀场,身穿Miu Miu白色裙装,仙女本人选择了用黑色的皮夹克作为搭配,帅气利落中又不失少女情节,脚踩Miu Miu经典的黑色丝绒材质的防水台高跟鞋,简洁的设计突显纤细的脚踝。一股清新脱俗的气质扑面而来。

  

卡布尔,Stacy Martin出席第31届卡布尔电影节闭幕式。

  Stacy Martin现身第31届卡布尔电影节闭幕式红毯,这名曾代言Miu Miu首款香水广告并与其保持着高度亲密关系的女演员,再次身着Miu Miu现身红毯。这次她以蓝色中袖褶裥装饰连身裙作为装束,裙身以非常文艺的用色及剪裁呈现,但面料表层以珠光的装饰细节闪现较为清新的吸光感,而搭配的Miu Miu酒红色丝绒厚防水台高跟凉鞋,在防水台与粗高跟部分,同样装饰有细碎的亮片刺绣,与裙身面料同样装饰效果的巧思相互呼应。

  

  纽约,Suki Waterhouse现身CFDA颁奖礼。

  Suki Waterhouse身着2017秋冬Coach棕色皮质连身裙现身CFDA颁奖礼,这袭剪裁相对简单的V领连身裙,动物纹样刺绣以对称的形式展现在裙身左右,Waterhouse以金色厚底防水台高跟凉鞋完成造型。

  

由左至右:

Sam Edelman

粉色丝绒高跟凉鞋 ¥3,250

Miu Miu

酒红色丝绒高跟鞋 ¥6,250

Saint Laurent

黑色粗高跟凉鞋 新品未定价

Prada

棕黄色丝绒高跟凉鞋 新品未定价

编辑&撰文/Kell Hsu

图片/东方IC&品牌提供

设计/李欣玲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