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幸的婚姻,原因只有一个

不知你的婚姻里是否也曾有过这样的困惑:

  • 结婚多年,你和他的“聊不来”是沟通太少,还是没有爱了?

  • 在食之无味的婚姻中,是为了孩子将就,还是一拍两散?

  • 为什么老公出轨的女人既没有我漂亮,也没有我年轻?

  • 我为这个家操碎了心,却事事不讨好,为什么对我如此不公平?

  • 同样是女人,为什么她家男人却百依百顺,我家的男人却不把我当回事儿?

  • 女人结婚之后是不是该把重心放在老公孩子身上?

婚姻不比谈恋爱,它是整整几十年的柴米油盐,无数个真实的磕碰聚集的地方。我有一个朋友,当年所有人都羡慕她嫁得好,结婚后厨房不进,家事不操心,花钱张嘴就有人递,这样的婚姻在别人眼里固然好福气,可是终有一天会耗尽元气,最后,老公一变心,她瞬间一无所有。女人啊,过度依赖别人,就等于廉价了自己。

据说,好的婚姻大多是因为有一个情商高的妻子,她能激发彼此天性中最美好的一面。

可是,大部分人情商并不是生来就高的,比如我,刚结婚的时候,遇到遇到一点小事就唠叨老公,不会换位思考,夫妻关系一度紧张。幸好我有一个理性的闺蜜,她知道当面劝我,肯定会让我吐槽的越来越凶,所以她给我推荐了一个公众号:陪你一起夜听,这个账号每天都会推送一些帮助女性成长的内容,让女人更了解自己、更了解男人、更了解感情、更了解婚姻......

陪你一起夜听

一个让你提升情商,生活更幸福的情感号

陪你一起夜听

  ID:maamww

婚姻|情感|生活

陪你一起夜听推送的内容侧重的角度都不同,但是都给我一个感觉——我从中学会了成长,我变得更开心更幸福了!

值得重点推荐的是:陪你一起夜听与其他情感号不同,它的展示形式不是图文,而是音频,每天晚上躺在床上戴着耳机,自己安静的听一听它的文章,这时候我更容易思考,反思自己,反思自己的婚姻。这个账号教会了我很多,老公最近都说我情商越来越高了。

在我自己做出改变之后,我每天睡前会打开陪你一起夜听的内容和老公一起听,最近我发现,我老公也有了潜移默化的小改变,他能体谅我做家务、带孩子的辛苦,我也能够理解他作为男人承担的压力,我们学会了换位思考,相互体谅,生活更甜蜜了~

这些改变真的要谢谢做这个账号出来给大家听的夜叔,以及其他的主播们:

他会用声音告诉你怎样看清男人

☟☟ 点击标题收听 ☟☟

点击图片,即可收听

他用声音教你做更好的自己

☟☟ 点击标题收听 ☟☟

  

点击图片,即可收听

他还懂得你背后所有的苦

☟☟ 点击标题查看 ☟☟

点击图片,即可收听

  ☟☟ 更多精彩内容 ☟☟

  关注陪你一起夜听公众号

一年有三百六十五天

那夜叔会365天,天天陪伴你

对你说365个晚安

婚姻矛盾的处理技巧、学做高情商女性

夜叔在陪你一起夜听,为你深夜解忧~

Mog的碎碎念

Mog会不定期和一些公众号交流感情~

推荐文案均由对方的公众号提供

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是否关注

感谢你们的理解和支持哦~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