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樱草黄美到炸裂!打败了今夏所有流行色!

  突然就想用一句套路的话:“没有一两件黄色的衣服,怎么能过好整个夏天咦,文字怎么自动变黄了?哈哈哈哈~ Mog 最近对黄色颇有研究啊!来来往往的路人中,总有辣么一两个“黄色”的小姑凉吸引住我的目光(害羞啦..)并不是普通的黄哦!强迫症的我开始搜寻,原来她有一个美丽的名字:樱草黄。英文叫做:Primrose Yellow

  说起黄,很多美眉是不敢驾驭的..说实话 Mog 衣橱里的黄色单品都是非常少,因为我总觉得不好驾驭啊?!穿不好就显得我黄黄胖胖的..要不就是太招摇..而且!说不定衬的我皮肤更黑了啦!那..你也没错吧,因为你说的可能大概是下面这种黄↓↓!!!不是的!!!

  

  哈哈躺枪的举个手?今天要隆重介绍一下 Mog 最近的新宠当当当党~~mui不mui?是不是一见钟情?具体的说,这是属于暖色系的黄,是温暖热情的黄!比柠檬黄深,比姜黄色浅,春夏正明媚,犯困的时候你正需要它让你眼前一亮~

  

  插句嘴,刚刚 Mog下楼拿外卖,发现美团小哥哥的工作服好像这个黄色哦!还有路边地上的黄色划线,也是的耶~从此迷恋无法自拔..(请不要叫醒我!

  

  配饰篇

鞋子

  言归正传!刚开始还是觉得有点担心,那我们可以从小面积穿搭开始尝试!比如..从脚开始,选一双黄色的鞋子~(当然你也可以不辣么高调了啦~

  

  在比较平淡欧通的一身穿搭的基础上,来一双黄色鞋子,整体的搭配 Look 都提升了~显得有朝气呢!

  

  

  当然咯,在身上的穿搭上,不需要再用力想搭配了,在不懂得怎么玩撞色之前,最好还是乖乖的选择一套 one piece 套裙,再不然就是黑白咯~(没毛病!

  

  

  身上颜色太多,就没有重点了!!无论怎么搭配都是不好看的!喧宾夺主!

  

为你推荐

  

腰带

  最最省心省力省money的小心机莫过于一条樱草黄的腰带啦!腰带正当道,刚好跟黄色好好搭配起来,让上班族一色到底的套装多了一个亮点!时髦度和好感度分分钟 up!

  

  清爽的白色配上黄色腰带,不但清晰明了拉高腰线,还能轻易成为焦点~

  

  今年大火的潮牌 OFF-WHITE 可是用足了黄色作为服饰装饰~好像在向全世界宣告:我黄我潮!

  

为你推荐

  

包包在手 天下我有

  要说小面积单品千万别漏掉包包!作为时髦人,点睛之笔全靠包来撑住场面!

  

  无论是OL喜欢的手包,还是逛街闺蜜聚会需要的小挎包手提包,这一抹让人心情愉悦的黄色,总是会让人忍不住多看两眼。

  

  就算是通勤大包也好,偶尔来个跳脱的黄色,整个人都清爽开朗起来了!夏天就来之小包包,秋冬就来个大包包~简直完美!

  

  温暖明亮活泼总之满身有点的樱草黄,需要低调简单的色系穿搭来配合~ 像梁咏琪这么有气质的女神,随随便便的拼色和撞色可是真的不洋气了哟~

  

  

  在穿搭上,Mog不得不提供一个小秘诀咯~黄色的小包包+同色系黄色的鞋子,一起搭配出来,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呢~ 高级感就是这么搭出来的!这个“三色搭配秘诀” 一般人我不告诉他!(拿走不谢!)不过衣服上就不要再有同色系的重复啦~不好看!

  

为你推荐

  

发带 帽子

  哈哈,要说单品的话,发带是夏天的 Mog 的最爱!又好看又方便,完全不费吹灰之力就可以美美的变身小仙女小公举啥啥随便啦~ 好不好看?喜不喜欢?爱我的请举起泥们的小手!

  

  嗯头饰的话,帽子也算吧?除了经典百搭的黑色白色藏青色..黄色超级减龄,我大幂幂也带了黄色鸭舌帽~ 配一身黑超级酷!秋冬新 LOOK!推荐推荐!

  

为你推荐

  

  上衣篇

吊带

  讲完小面积的樱草黄搭配~现在开始从上衣讲起说说怎么把这么漂亮的黄穿在身上吧!

  毕竟是浅色系,所以在上身运用的面积越少越好看,尤其是夏季,小吊带肯定是少不了了~搭配短裙、短裤、阔腿裤..简简单单,清凉一百分!

  

T恤

  T恤的话,这么美的黄色跟字母最搭了!summer girl 的一百二十分标配!请一定要准备一条 skinny 牛仔裤!!这才是这抹黄色正确的打开方式~ 霉霉这一身,黄色与酒红色居然出奇的和谐~

  

雪纺

  除了最经典简单的T,露肩上衣还有雪纺衬衫都是小女人小性感的最佳选择,果然跟丹宁牛仔是绝配!赞一个~既浪漫又随性的色调~

  

秋冬

  初秋刚到的季节,大街上都是灰丫丫的黑白灰,你来一件黄色的大衣,绝对就是主角了!

  

  如果想要低调,又不想淹没于人海,内搭选择黄色那真是聪明的选择~

  

  还有,光腿杀也可以这么玩儿~ 总之我们大幂幂穿衣服有心得,这种黄色衬的皮肤好气色哦!

  

  怎么样,是不是已经跃跃欲试了?超级上镜色!Mog 反正是坐不住了要去各个品牌官网瞧一瞧了..

  

为你推荐

  

  下装篇

短裙

  那要是有一条樱草黄半裙呢?只需要随手拿来白色的上衣,就可以轻松搞定!

  

  经典简单的T恤上衣,搭配黄的包臀裙子,干干净净,一目了然,看上去实在是很舒服!

  包臀裙作为成熟性感的代名词,如果变身成黄色模式不是严肃中多了一丝俏皮和有趣~没有原来那么沉闷了呢?

  

  

阔腿裤

  阔腿裤作为今年的流行元素,也可以入一条黄色的咯~那又是一种帅气随性的 feel 了~ 摆不摆?酷不酷?基本上,白色上衣是百分之两百不会出错的最好看的搭配~

  

长裙

  同理可证,黄色的长裙也是一样的搭配法则。不过身高比较矮小的妹子,Mog还是建议最好把最明亮的黄色穿在上半身,这样比较不容易压低你的个头~

  

为你推荐

  

  连衣裙

  “没有连衣裙的夏天是不完整的”。对于这个话题,我是认真的。当我迷恋上樱草黄的瞬间,就努力找寻那个色系的连衣裙!毕竟 Mog 也想做小仙女啊!

  好了大家不闹了,这个黄色打底的碎花系列是我目前暂时无法抗拒的小清新。夏天嘛,就是要旋转要跳跃!霉霉的大红唇恨得炒鸡好看,居然有一种复古的味道呢!

  

  

  这个时候,就算失去海边度假,你也一定是最亮眼的那个!雪纺的长纱裙,一定是属于仙女的你~ PS:草帽+草编包包+凉拖,好像是必须拥有的配套单品哦!

  

  

  未来一周温度都在38°以上!!除了做好防暑降温的准备,多一点点樱草黄穿搭在身上,是不是在视觉上能帮你降降温呢?

  

为你推荐

  

  好了,喝口水~~说了一大通,反正 Mog 是种草已深,马上就准备去拔草了!希望推荐的单品也可以帮助到宝贝们快速拔草哦~ 酱紫我们可以一起过完美美的开心的夏天啦!我们都是小仙女!么么哒~

    dianzan+liuyan

    快快告诉我!

    你准备了什么樱草黄单品没?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