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潮™ 超模Gigi率先穿上,今季秋冬流行的鞋款就是这双Sock boots!

  

  超模 Gigi Hadid 无疑是当红的 it girl,凡是她穿过的单品都很快会成为新的一股潮流。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留意到她不时都穿的鞋子是什么呢?Sock boots!

  

  早前我们已经为大家介绍过她的白 boots 配睡衣造型,最近她又以这双鞋子配短版卫衣与牛仔裤,穿出 sporty 又时尚的造型。不过 Gigi Hadid 鞋柜里的 sock boots 又岂只一双?原来还有另外两双红色与豹纹款式!

  

  

  

  

  Sock boots 在时尚界并不是什么新事物,那么它跟一般的 ankle boots 最大的分别是甚么呢?答案是剪裁更修脚、更贴脚,因为它又称作袜靴,顾名思义就像袜子一样。

  

  早在去年其实当红品牌 Vetements 已经有推出自己的 sock boots,而且材质的确是像袜子一样的针织面料,特别的是此款鞋子还藏了个打火机在鞋跟位置,玩味十足,也成功带起一股潮流。

  

  

  

  而除了 Gigi Hadid 外,其实还有不少时尚达人亦已经赶上了这个 sock boots 潮流,想显瘦的话,可以学她们一样配搭 9 分剪裁的牛仔裤,露出纤幼的脚踝。

  

  

  

  

  

  另外,穿裙子时用配上一双 sock boots 可以令女性化的造型增添一份型格感来。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