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 人生不必太拘谨,有了它就有万种风情

  前不久,各大牌发布2018早春度假系列,哇豹纹全面回归!

  穿戴动物风追求的是野性和风情,但前提是选对单品!

  

  1,动物纹路

  动物纹路难驾驭,是因为本身就叫人眼花缭乱。

  所以最好不要搭配铺满印花或纹路的其他单品,否则看得人眼晕,找不到重点。

  

  最安全的搭配,是一身黑 + 动物纹。

  这是可儿和丹麦造型师Pernille Teisbaek,感觉酷酷的很高级。

  

  可以在休闲tee上,来一点小小的字母。

  这是金小妹和时尚总监Caroline Issa,把贵妇范儿动物纹穿出了更年轻的街头风。

  

  另外,动物纹路本身也不能太复杂。

  纹路越密、占的面积越大,越难穿好。

  

  日常穿搭,最推荐的是一双纹路清爽的动物纹鞋子。

  时尚总监Natalie Hartley和Pernille Teisbaek撞鞋的这双斑马纹小猫跟,就是时髦又百搭。

  

  2,动物印花

  除了动物纹路,动物印花款也是今年衣柜必备的单品。

  直接把自己穿成了野生动物园!

  

  除了服装,动物们还爬上了各大牌的包包。

  经过艺术再创作,造型高级有个性。

  

  和动物纹路相比,动物图案还算好穿。

  卡通版小猫、大猫,遇上粉嫩配色,凸显萌萌的减龄少女感。

  

  换成复古印花的老虎卫衣,轻松穿出酷酷的美式运动风。

  

  小鸟和蝴蝶停留在薄纱、真丝面料上,感觉马上要和仙女本人一起飞起来~

  

  3,动物造型

  喜欢卖萌的姑娘们,还会选择一只动物造型的包包。

  这种时候,衣服要克制住哦!不能跟包包幼稚到一块儿去了。

  

  正经帅气的风衣、西装,背上一只动物包,娘man平衡,一看你就很会搭。

  

  另外,动物包和动物印花一样,不能太写实。

  狗狗包长了毛,过安检真是要吓人一跳。

  

  其实,不一定要完全照搬动物的造型。

  只要取其神,用更加有艺术感的方式演绎出来,会更有高级感。

  比如,宝格丽的这款Serpenti蛇头包,只把包扣换成了小小的金属蛇头。

  

  没有动物纹路和具体造型,但这一个小小的变化,就让包包变得风情万种。

  特别适合那种涂着红唇红指甲的妩媚女生。

  

  除了包包,BVLGARI宝格丽著名的Serpenti系列,还包括各种高级珠宝和腕表。

  20世纪40年代,宝格丽率先将灵蛇图腾运用于腕表设计,第一款Serpenti蛇形腕表问世。

  

  充满神秘感和艺术性的独特缠绕式设计,一推出就成功征服了一众大明星。

  伊丽莎白·泰勒在出演电影《埃及艳后》时,戏里戏外都戴着宝格丽的蛇形珠宝,增添妩媚的异域风情。

  

  几十年来,宝格丽Serpenti蛇形珠宝成就了更多经典款,一直是女明星们首饰盒里的必备单品。

  从气质大姐姐朱丽安·摩尔,到甜美小姐姐Alba,任何风格的女性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那一款。

  

  最近,宝格丽再次推出新作,2017的全新Serpenti系列包括新款腕表和戒指。

  这次全新的Serpenti璇彩时光腕表,也是以灵蛇图腾为创作灵感,表盘和表带都很能体现蛇的灵动,充分展现了女性的妩媚和万千风情。

  

  新款璇彩时光腕表的表带采用无毒水蛇皮制成,轻薄柔韧,质感非常独特。

  水蛇皮鳞片大小介于蜥蜴皮和常见蛇皮之间,材质更珍贵。

  再加上宝格丽一丝不苟的鞣革工艺,让表带变得更有光泽感,佩戴感受也更舒适耐用。

  

  同时,表带皮革表面采用天然涂料着色,最外层还会再用一层清漆,为彩色表带增添更细腻灵动的多彩色泽。

  

  另外,璇彩时光腕表的表面和表壳,也都是选择了与表带匹配的高级感材质。

  表面分为黑色漆面、珍珠贝母和太阳放射玑镂纹饰,经典的蛇头形表壳也有银色精钢和玫瑰金两种材质可以选。

  爱bling bling的女郎,还有镶钻的进阶版表壳可以选,适合各种重要场合佩戴。

  

  最贴心的是,为了让佩戴者有更多选择,如灵蛇一般不断蜕变出不同风格……

  新款腕表的表带可以轻松更换,搭配不同的服装。

  现在到宝格丽的精品店购买,你开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表壳、表盘和宝石镶嵌,创造出最满意的独家定制腕表

  附带表壳背面雕刻定制文字的服务,送人自用,都是一份举世无双的心意。

  

  现在,新款Serpenti璇彩时光腕表在宝格丽官网 & 线下品牌精品店都已经上架

  表面和表带颜色可以随心搭配,比如黑色漆面 + 水蛇皮双圈表带,官网售价是31000元;玫瑰金表壳的绿色款,官网售价则是58500元,等等。

  

  这次宝格丽的全新Serpenti系列,还有全新设计的蛇形戒指Viper Ring

  

  它延续了经典蛇形腕表一节节鳞片相连的造型,模拟的是灵蛇捕猎时,小心盘旋蛰伏,隐藏于自然之间的场景。

  光影色彩交错,加上与众不同的几何形设计,感觉危险又性感。

  每一节都无缝镶嵌彩色宝石或钻石,让戒指拥有了璀璨的光泽和极强的流动感,指随心动,充满生命力。

  下面这款红玉髓和钻石镶嵌的玫瑰金单圈戒指,官网售价是25300元。

  

  还有这种纯粹闪耀的全钻款,作为结婚戒指十分有个性。

  这款18K白金镶钻婚戒,官网售价39800元。

  

  人生太多拘谨,但有时候,我们需要多一点华丽风情。

  正如宝格丽所展现的生活方式:“Larger than life活出华丽人生。”

  ↓↓↓↓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