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文149cm怎么了?比例好谁在乎你到底有多高!

  个子高算什么,比例好才是王道!总有一些宝宝为自己个子不高而烦恼,担心满世界的大长腿会将自己淹没在人海~其实不然,只要你穿搭比例好,157变175不是问题!

  

  周冬雨的穿衣风格一直备受好评,同色上衣短裤配上裸色高跟鞋,大长腿显露无疑,谁能看出其实她才160呢!

  

  迅哥儿向来走高端大气的路线,一席银色长裙加上若隐若现的白色尖头高跟,美人鱼般长腿韵味十足~但是!别忘了她才152哦~

  

  自称“老公”,攻气十足的王子文其实身材很瘦小的,但是穿上这oversize的卫衣裙搭配过膝长靴,巧妙露出15公分,气场十足。

  

  身高158的小S在长腿如云的娱乐界绝对没有优势,然而她却是性感女神的icon,一席长裙也不忘露出标志长腿,说实话,这腿我是服气的!

  

  看完这些,你们明白了吧,其实小矮子也是有夏天的!现在就由调姐来告诉你们好比例的穿搭宝典吧~

  提高腰线第一步

  高腰裤加露脐上衣

  错误示范✘

  长长的上衣会给人造成身材五五分的感觉,虽然略显可爱,可是一不小心就会变成哈比星人哦~

  

  正确示范✔

  上半身短了,才可以在视觉上给人以大长腿的视觉效果,打造胸以下全是腿的错觉。

  

  露肩又露腰的短上衣可以很好的优化上半身,打造高腰线,凸显下半身。

  

  巧妙塞衣

  错误示范

  不束衣又爱穿长款,很有可能会变成下面这样哦~(调姐没有黑春春的意思哟)

  

  正确示范

  上衣掖在裤子里也是提高腰线的一个法宝,视线自然的过渡,好像你的腰就是从那里开始。

  

  上衣就要塞塞塞,这个最基本的原则,小个子女生一定要记住哦~

  

  穿裙装显高的技巧

  膝盖上7-10公分

  错误示范

  在膝盖上下一点点的尴尬长度实在很难凸显腿的优势,反而会放大小粗腿的缺点哦~

  

  正确示范

  短裙最好在膝上7-10公分哦~越短越好,露的越多,腿越长嘛!搭上黑色吊带,简直不能再显高了!

  

  军绿色短裙加同色系带高跟,这比例看起来再完美不过了!

  

  长裙要开叉

  错误示范

  千万不要选择尴尬及膝还繁琐的裙子,显小腿粗的同时还整体显腿短,否则变成武大郎可不要怪我哦~

  

  正确示范

  别以为矮个子穿不了长裙,只要挑选恰当,照样很美!

  

  若隐若现的美腿搭配细高跟,秒变视觉大长腿!

  

  身高不够,鞋子来凑

  尖头比圆头更立体

  错误示范

  圆头鞋一般会给人视觉上的短小,因此也显得小腿粗短,要慎重选择哦~

  

  正确示范

  鞋子尖头视觉上会拉长脚背的长度,衬托的腿更加修长。

  

  尖头高跟除了加高身高以外也比较百搭,更能使人看起来挺拔。

  

  露脚背更修长

  错误示范

  美丽是要付出代价的,纵然穿高跟会累,那也绝对不能为了舒服选择松糕鞋、驴蹄鞋等等鞋子,会毁了你的!!!

  

  正确示范

  露脚背的鞋子将脚背拔高,视觉上露出的脚背也会被看成腿的一部分。

  

  黑色小高跟配上大长腿,简直美逆天了好吗!

  

  快去尝试调姐的宝典,秒变2米大长腿吧!毕竟什么都不能阻挡我们变美的心~

  更多穿搭文章请戳▼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